感謝飛高高,續寫杜家二哥心諾的作文【我的父母】

杜心諾高二作文續寫完整版,【My parent】

 

 

說真的、這題目,真的難寫啊,哈哈

 

後續。

 

「大哥,那你的作文呢?」杜若彤套出話之後立馬將目標轉移到自家大哥身上,如果她記得沒錯的話……大哥跟二哥是同班。

「啊?那個……若彤啊、妳不是該洗澡去了嗎?妳明天還要上學耶!」杜念楓身子僵了一下,那黑歷史…絕對不可以讓小妹知道!

「嗯…?大哥啊……隱瞞是沒有用的喔!」杜若彤站起身來,理了一下裙子,露出那比太陽還燦爛的笑容。

杜家小妹關上大哥的房門前、杜念楓似乎聽到了從地獄而來的話語:「大哥、我可以來問你二哥的作文,我也可以去問二哥你的作文啊!嘻嘻、而且還有媽媽給我問喔!」

「……要不要去把心諾的嘴給堵起來啊?」杜念楓喃喃自語的說著,醫書上翻到的頁面還剛好是……縫合教學。

 

「哈啾!」在自己房間裡剛洗完澡的杜心諾打了個噴嚏,思忖著……「奇怪了、房間冷氣我調26度啊!怎麼……」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哥們 杜子楓 琵亞諾
    全站熱搜

    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