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啊、不曉得還有多少人會來部落格,哈哈

最近我真的是忙到翻了、因為真的是大日子快到耶!我是說籌備研討會XDDDD

 

另外和大家說一個好消息喔!初月我明天生日喔(誤

哈哈、好啦!其實是我準備要開新連載了~新的連載是杜琵文,會從機場開始改寫!

然後我會開始超級慢的連載原創小說,因為我真的太常自己幻想有的沒的了(喂

接著就很想把它通通寫出來~雖然新的連載小說一直都有想寫的衝動

但是無奈我事情跟山一樣、真的會崩潰啊!!!前一陣子我就差點崩潰……

兩部小說會輪流連載更新,可以拜託大家期待一下嗎XDDDD

 

但是等研討會結束、等我工作正式報到、等我身體調好、把一切都穩定下來的日子快來了(灑花

前些時候、我因為新工作而感到焦慮,也因為自己的忙碌而迷惘,那時候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

而現在工作已經確定、而且我下周也會去報到了呢 =)

真的要謝謝我們那群玉米姐姐們XDDD 雖然我已經呈現潛水狀態、但是姊姊們總是在我崩潰時刻出現啊!

 

然後然後、晚點我要來更新好多文章哈哈(誤

我會先開杜琵文【無垠】試閱喔!另外會開原創小說的試閱!

然後我還想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到底在幹嘛哈哈、其實就是不停地看舞台劇、音樂劇和演唱會哈

PS.我想問有人迷刀劍亂舞嗎?明年想去日本看刀劍亂舞舞台劇呢!但是抽票弱弱的、不知道怎麼抽XDDD

如果日本真的成行、到時候部落格我會辦明信片活動嘿嘿!!

 

等我等我喔喔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初月 的頭像
初月

天堂

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趴趴造的米老鼠
  • 嗨, 初月大, 還是會來巡一巡, 看到你今天更文了, 開心, 要保重自己, 心情放輕鬆~~健康最重要喔~~ 願妳安好!!
  • 謝謝你啦、最近心情七上八下的哈哈
    好點了我就上來割個草、更個文(誤

    初月 於 2016/09/28 23:39 回覆

  • 綿羊の家
  • 你終於出現了,好開心呀!
  • 真的⋯⋯我終於出現了哈哈

    初月 於 2016/09/28 23:25 回覆

  • Sylvia
  • 加油!期待 *^O^*
  • 謝謝你兒

    初月 於 2016/09/28 23:24 回覆

  • Sunny
  • 期待新文:P
  • 快了、週末來更新!嘿嘿

    初月 於 2016/09/28 23: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