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啊、不曉得還有多少人會來部落格,哈哈

最近我真的是忙到翻了、因為真的是大日子快到耶!我是說籌備研討會XDDDD

 

另外和大家說一個好消息喔!初月我明天生日喔(誤

哈哈、好啦!其實是我準備要開新連載了~新的連載是杜琵文,會從機場開始改寫!

然後我會開始超級慢的連載原創小說,因為我真的太常自己幻想有的沒的了(喂

接著就很想把它通通寫出來~雖然新的連載小說一直都有想寫的衝動

但是無奈我事情跟山一樣、真的會崩潰啊!!!前一陣子我就差點崩潰……

兩部小說會輪流連載更新,可以拜託大家期待一下嗎XDDDD

 

但是等研討會結束、等我工作正式報到、等我身體調好、把一切都穩定下來的日子快來了(灑花

前些時候、我因為新工作而感到焦慮,也因為自己的忙碌而迷惘,那時候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

而現在工作已經確定、而且我下周也會去報到了呢 =)

真的要謝謝我們那群玉米姐姐們XDDD 雖然我已經呈現潛水狀態、但是姊姊們總是在我崩潰時刻出現啊!

 

然後然後、晚點我要來更新好多文章哈哈(誤

我會先開杜琵文【無垠】試閱喔!另外會開原創小說的試閱!

然後我還想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到底在幹嘛哈哈、其實就是不停地看舞台劇、音樂劇和演唱會哈

PS.我想問有人迷刀劍亂舞嗎?明年想去日本看刀劍亂舞舞台劇呢!但是抽票弱弱的、不知道怎麼抽XDDD

如果日本真的成行、到時候部落格我會辦明信片活動嘿嘿!!

 

等我等我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