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哥們同人文,自創角色有,若無法接受請上右上方X離開,謝謝!】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有一個置若瑰寶且收於心底的人。

那個人是家人亦或是戀人,甚至可能是無緣的愛人……

在這無垠的人生中、我們能再相遇的機會又有多大?

 

        2020年,台灣

  離開台灣已經是五年前的事情了,去日本的這五年來、琵亞諾沒有一刻是安心的,家在台灣、根也在這,而那個人……也在這裡,如今終於回到台灣、心裡也才跟著踏實。

  看著家鄉的藍天和白雲,琵亞諾露出了笑容,機場外的父母更是迫不及待的想將自己的寶貝女兒接回家,沒錯、就是他們的寶貝女兒,在日本的這五年、琵亞諾也恢復了自己的女兒身,試著用女孩的身分和人交談、和人交朋友,結果也挺成功的。上了車、回了家之後,琵亞諾先將自己的行李都安頓好,到了晚上、自己的小表妹范小菁自然是乖乖來報到了,而范小菁看著自己那已經稍稍有著女人味的表姊更是深感安慰。

「我親愛的表姊、妳終於回來了!」范小菁兩手並用地抱著自己的表姊,臉上還帶著兩行清淚外加一管鼻水纏著自己的表姊。

「范小菁啊、妳噁不噁心啊!我也才去五年、而且妳不都有飛日本來找我嗎?唉、快擦擦妳臉上的水分啦!」琵亞諾一臉無奈地拿自己的小表妹沒有辦法,寵溺的笑了笑、拿了張衛生紙直往她臉上一抹,免得那些水分都沾到自己的衣服上。

「吼、那不一樣啊!欸、對了……我要跟妳說一件事情,妳有心理準備一下。」接過自己表姊給的衛生紙、擦了擦淚水,然後就是一臉正經又嚴肅的臉色看著琵亞諾。

「要說甚麼就說啊、我是要準備甚麼?」看著范小菁已經鬆手、琵亞諾也站起身來走到自己的衣櫃前、將衣服一件件的掛上去,不以為意地回頭看著范小菁,卻發現她異常的正經八百、還一副壯士斷腕的莊嚴表情看著自己。

『嗯、有事,一定有事,難道是……』

眼睛瞪得老大的看著范小菁,柳眉也跟著皺了起來、當年她離開時候只留給他一封信,到了日本甚至連他傳來的簡訊、LINE、打來的電話也都一概不回,他一定難過死了吧……

「我是今天去找阿超時候聽到的,杜子楓要訂婚了……對象是程氏集團千金程若雙……聽說他們是青梅竹馬、遲早要訂婚的……」

 

  如同晴天霹靂一樣、這消息確實夠震撼,琵亞諾才意識到、原來這五年……變的不只是她,他當然也會變……五年,足以讓她失去他。

 

 

=========

我又來了又來了、這次的故事是從機場那段開始寫喔!

劇中亞諾並沒有離開而是留下來了、但無垠中的亞諾卻是順利離開台灣去了日本……

總之……無垠、我又要繼續開虐了(被巴

不過無垠會有我的自創角色喔!先是程家千金程若雙!!

不曉得我這篇連載又要寫多長了、不過要先請大家體諒一下我!

無垠我可能會很緩慢更新、因為下周工作就要去報到了……

再加上我現在身體真的不是很好……很多事情也才剛結束~

Anyway,無垠1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哥門 杜子楓 琵亞諾
    全站熱搜

    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