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這裡是七月、喔不,是初月XDD

原本想說上週要來更新的、但是⋯⋯

一個不小心跑出去玩、又去看電影XDD

就這樣給忘了啊哈哈哈哈(被巴

剛好,這週是雙十連假🎉🎉🎉

這週我會盡量日更的哈哈哈、連載一下無垠、還一下舞台劇和音樂劇的評論債嘿嘿

是說大家連假要幹嘛呢?我只想好好在家睡覺XD

好的,剛上班沒幾天的初月要先來睡覺了哈哈

大家晚安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初月 的頭像
初月

天堂

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Rita
  • 齁,被我抓到偷懶哦
    我的碗又要敲破啦!
  • 再去買一個(誤

    初月 於 2016/10/09 19:40 回覆

  • 飛高高。
  • 連假就是要廢在家裡啊,不然要幹嘛!
  • 哈哈哈哈真是好答案啊!!我今天就廢在家裡寫文了XDDD

    初月 於 2016/10/09 19:41 回覆

  • Sunny
  • 敲碗~最近被糖磚砸到~
    所以如果更虐文就不會覺得太虐XDDD
    放假就是要廢在家+1
  • 真假、那代表我可以盡情的虐囉?(喂
    放假尤其又是下雨天當然要廢在家裡啦XDD

    初月 於 2016/10/09 19: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