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同人文,配對:始春(BL)架空背景有,不喜勿進。

 

【戀忘草易得、情難忘】

 

        天地渾沌,盤古生其中,一日九變,神於天,聖於地,主於天地。被人稱為大和的這塊陸地上、黑聖國是自古以來的兩大勢力之一,黑聖國國王月城大是第十一代的王,而傳說中、當黑聖國迎來第十二代王之時、也將會迎來國家的最黑暗的時期,大陸將會回到最初的闇黑渾沌時期、戰爭不斷、飢荒遍地而民不聊生。

 

「始、你得多休息,我再去幫你換水喔!」綻開臉上的笑容、他是黑聖國第三王子-始的隨身侍從,彌生春,手上端著一盆已經不曉得換過幾次的水、走出富麗堂皇的寢宮、繼續換著一盆又一盆的冷水。彌生家自王國開創以來、便代代侍奉著王族,然而屬繼承皇位第三順位的始、自然是被善妒的先王后隨便指了一個彌生家庶出的男孩,繼承皇位第一順位的第一王子則是被指了彌生家嫡子。

 

「謝謝你、春。」雙頰上還染著紅暈、躺在自己王宮內的第三王子-始,目前正發著高燒,原因則是自己疼愛的么弟、第五王子-葵,在昨天這種寒風刺骨、大雪紛飛的天氣中說要打雪仗而換來的後果;下次該好好訓一下葵了呢……但是他八成也聽不進去吧。心裡如此暗想著的始、嘴角輕扯起微笑,誰叫葵是自己最疼愛的么弟呢。

 

「在想甚麼呢?始、你可得好好睡覺休息啊!高燒再這樣不退下去可麻煩了呢!萬一到時候燒壞了腦子可如何是好呢?」看見平常總是板著一張臉的始、不曉得想到了甚麼而輕輕地笑了,出生於王族世家、他所擁有的笑容太少,不像自己雖是庶出、但也省了本家的規矩。

 

「燒壞?不可能的。」一如往常的簡短,這是他的習慣、不與人深交、不與人對眼,自己的生母就是因為把心都交出去了、才會落個冷宮上吊的失寵王妃下場。14歲那年、親眼目睹自己的母親被人抬出冷宮之時、他就下定決心要得到那個皇位、他要改變這一切,為此、他開始努力學習著一切、被迫一夜之間長大的他、只有面對自己的么弟時、才覺得這王宮不至於冷漠。

 

「好好好、我知道你不會燒壞腦子,但是算我拜託你、現在就好好休息好嗎?」看著始又回到那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樣子、春的心比誰都痛,他在他身邊10年了、看著他從8歲那年初次見面、年幼卻又堆滿了笑容的第三王子、如今成為一個出類拔萃、優秀卻又高傲,從不對其他人敞開心胸的皇位繼承人,他、彌生春比誰都希望當年那天真的笑容、能夠再次出現在第三王子-始的臉上。

「知道了。」閉上雙眼休息,始知道、春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他,畢竟春曾經為了他、硬生生挨下了先王后的毒辣懲罰,他、彌生春右手上從掌心一路蔓延至看不見的地方都看得見那怵目驚心的疤,人們總說、時間會過去、疤痕會消失,殊不知、當初春所挨下的懲罰卻成了標記一樣留在他身上、一輩子都不會被抹去。

 

        這是黑聖國所迎來的第十一個嚴冬,據說、在春天來臨之前,第十二代王會被選出來、會成為黑聖國的明君、會統御這個看似全盛時期卻又莫名消沉的國家。

        但大家似乎也忘了、黑聖國那第十二代王,會成為毀滅這國家的暴君的傳說仍存在著……

 

==========

大家好、我回來了!我居然不知死活又挖了新坑XDDD

這次寫的是我目前正喜歡的動畫和舞台劇-月歌的始春!而這次的文、背景全架空,所以時代隨我捏、人物隨我擺布(誤

其實自從看了月歌舞台劇第二幕的夢見草之後、就一直很想寫這種古代文!!不過這次好像也不算甚麼古代文吼……

而且這次是用始春的歌曲戀忘草做為文章名字!!月歌一開始、我就還蠻喜歡戀忘草這首歌、也很愛歌詞中的悲傷感

最後、因為想要寫的都還沒寫出來,希望能有時間好好寫完呢!不過說實話、我也不曉得這篇長篇連載要寫到何時才完結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