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哥們同人,短文三十題

 

1.傾向一邊的雨傘 

「子楓、等我,我和你一起過去。」杜總經理與杜夫人的日常,從辦公室散步到噴泉巡視樂園,只不過今天因為下雨而有著一絲的美中不足。

「亞諾、今天下雨,妳就別過去了吧!」正準備踏出辦公大樓的杜子楓一臉擔憂地看著自己的妻子。

「下雨而已……再說了、我想和你一起散步。」走向自己的丈夫、亞諾輕輕牽起那雙大手,正如同當時走向自己的他一樣。

「嗯、那走吧!」杜子楓張開雨傘、將自己的一生摯愛護在傘下,縱使右邊西裝已經溼了大半也不在意,只因為在傘下左邊的是自己的髮妻。

 

2.我一直在這裡

「唔、子楓、子楓……」琵亞諾囈語著,柔荑也不知該往何方去、只知道胡亂地像是想要抓住什麼一樣。

「亞諾、亞諾、我在這裡,別怕、我在這裡……」入冬之後的深夜就算開著暖爐也顯得特別寒冷,尤其已經懷孕的亞諾總是在這深夜做著噩夢,也不知道自己的妻子到底做了甚麼夢……直喊著自己的名字。

「嗯……」柔荑被大手握著、亞諾整個人被抱在子楓懷裡,那溫度總是讓人想貪婪的汲取、直往自己丈夫的懷裡靠去、繼續沉沉睡去。

其實冬天、好像也沒有這麼冷嘛!

 

3.晚安

看著自己丈夫即使夜深了、仍忙碌的在書房看著公文,琵亞諾貼心的送上一杯溫熱的紅茶,放在杜子楓的桌上。

「亞諾、妳怎麼還沒睡?」看見那飄著裊裊煙息的紅茶、杜子楓抬起來看著蓄著長髮、歛著笑意的琵亞諾。

「……我看你還沒睡、樂園的事情還沒忙完嗎?」探頭看著杜子楓桌上的公文和資料,琵亞諾皺起眉頭。

「啊、快忙完了,妳先去睡、好嗎?」站起身來看看已經身懷六甲的妻子、輕吻著額頭、要琵亞諾先去睡覺。

「……好吧、晚安。」琵亞諾回吻著自己的丈夫、而這一吻則是直接吻在杜子楓的臉頰上,杜太太就這樣先回房睡覺了。

『還是睡覺好了……』因為不比平常的道晚安、杜子楓如是想著,還是回房睡覺好了。

 

4.讀心術

「子楓、我想要……」伸長了手、琵亞諾話還沒說完。

「毛巾嗎?在這!」杜子楓眼明手快的遞了毛巾給自己的小妻子。

 

「子楓、我想要……」看著滿桌子的菜、唯獨鳳姐做的那道、遠在天邊。

「我夾給妳、等等喔!」不到兩秒、琵亞諾想吃的那道菜、已經躺在自己碗裡。

最近琵亞諾老是話說到一半就被打斷、於是她開始懷疑自己的丈夫杜子楓是不是會讀心術?

 

5.只要妳要

「唔、嗯……子楓……」話還沒說完、餘下的都被封在嘴裡,粉舌更是忙碌、被吸吮著、被迫嬉戲著,吐不出多餘的隻字片語、只因為那唇還忙碌著。

「噓、亞諾、我知道……只要妳要……」結束銷魂的那一吻之後、杜子楓頭抵著自己的妻子、喘著氣、左手佔有的摟緊著細腰、右手順勢撫上那早已浮出紅暈的小臉,再度吻上去那誘人的小嘴、順便勾出那粉嫩的小舌、帶著自己的摯愛準備攀上歡愉的高峰。

 

==========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在這種時候給自己挖坑……

總之、更新這篇只是哥們短文三十題,與變調背景無關喔!

今天先更5題、明天預計會更個10題吧!(如果寫得完的話XD

所以、該浮上來了吧?(誤

讓大家重溫一下杜子楓與琵亞諾的愛、大家新年快樂喔!

PS.這三十題有一題是索取和給予、要寫H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哥門 杜子楓 琵亞諾
    全站熱搜

    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