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歌同人文,配對:始春(BL),架空背景有,不喜勿進。

 

【在這寂寞的深夜、湧上心頭的是,你的髮絲、緋紅的雙頰、和那細柔的聲音,心中所念的是懷抱著仇恨的心活到現在的你】

 

月曜一年十二月,新王即位僅五個月就依叛亂罪將彌生家一族扣押審問,彌生春的父親及祖父鋃鐺入獄,更別說原將被迎為王妃的水無月淚了、如今也不過是一隻被囚禁於離宮的雀鳥罷了。

 

跪在王位前、彌生春緊皺著眉、那原有著一絲生氣的鶯色雙眸仍然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的事情,怎麼想卻也無料到這般結局、盡管自己身為庶子、盡管自己並不被父親受到重視,但年幼時祖父握著自己的那雙大手、竟是策畫這一切的主導人?那雙有著歲月的痕跡、皺了且一點不光滑的大手、慈愛的雙眼總是凝視著自己的祖父.竟然為了本家嫡子、想要將睦月始從王位上拉下來、更想要將庶出的自己不顧一切代價除掉?一句句那溫柔又充滿著不捨的話語、竟是一把把刺進自己心裏的刀刃……

 

『春、相信你自己、就算你是庶子、卻也是彌生家的骨肉啊!』

『春、接了王詔、就算是彌生家的人也得接受……』

『……我親愛的孫子啊、祖父一直相信著你……你也是吧?』

 

「祖父做的事情、我無從辯解……」抬頭望著睦月始,彌生春沒有一句要為彌生家開脫的話語,血緣、原來也不過爾爾。

「既然如此、我會按律論罪,但是你放心、水無月淚我自有定論,畢竟……他是你弟弟。」睦月始扶著額、看著彌生春平靜的接受這一切,是的、這一切太過合理、也毫無破綻,如何開脫?又如何恩赦?

 看著那跪在冰冷地上的人兒,縱使睦月始心中不捨、卻也必須狠下心來這樣做,只有這樣做、才能保護彌生春……『春、原諒我……』坐在這王位上、如履薄冰.面對老臣的心懷不軌、擁戴舊王的貴族、光耀門楣不擇一切手段的世族.睦月始只能這樣做。

 

「彌生春、因彌生家叛亂之罪,革去宰相位、禁於百花宮。」薄唇吐出的話語如此輕易的剝奪了那人的一切,睦月始很清楚、沒了他身邊的位子、彌生春就能從這爾虞我詐的宮裡抽身,但是睦月始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沒了他立足之地的身邊、又讓他如何生存下去呢?

 

彌生春絕望的嘆息、闔上了那失去光彩的鶯色雙眸,明明是要幫助那人奪回一切的、卻失去了立足之地,何等可笑「是……謝王上」謝的、是恩?還是罪?

 

        如夢、又如煙花,更如曇花一現,不過是不切實際的一切而已,昨日還在書房與王爭執的彌生春如今竟成了階下囚,雖然並無真正囚禁、但睦月始將他囚於百花宮、意圖再明顯不過,他想讓自己成為王后。「始、你明明知道……對現在的我來說、這位子我是不想要的、也不能要……」低語者、手指撫過那一塵不染的檀木桌、這裡的一花一草、一磚一瓦都如同他們初次見面一樣,許久已無人居住的百花宮在他搬來的初日就如此乾淨、想必睦月始早就計畫好了吧。

 來人推開門、大步流星的無法掩飾那王者風範,一臉擔憂的表情流露出他有多不捨、但又鬆了一口氣,用自己的方式保護他、他睦月始是狡詐了點、但是這樣也才能綁住他、綁住那鶯色的人兒,強而有力的大手一把抱住彌生春、就像一個不注意、生怕自己的瑰寶會從哪裡消失一樣「春、對不起,但是我沒有辦法……」。

 凜冽的氣氛讓周圍的空氣硬生生下降了好幾度,「吶、始,你明明可以跟我說的、你知道就算世界都背叛了我、我也會永遠相信你的……」纖細的蔥指抓住睦月始的衣服、就像抓住了那茫茫大海中的浮木一般、蒼白如紙的臉直接埋進睦月始的胸膛、不間斷地重複喃喃自語著「……只要你在、就行了」。

 笑容不再、天真消失、純潔蕩然無存、一切早就不可能回頭,兩人初次見面的笑容是如此迷人、現在的他們、卻為了在這無情的鬥爭裡活下去、而拚盡一切,賠上自己的一切無所要緊、只要彼此都在就好「春、再一下就好,你先在百花宮待著、至少這裡、還安全……」睦月始的大手有一下沒一下的握著那溫度還算低的手、撫過那怵目驚心的傷痕、這就像當初他欠彌生春的一樣「……那傷、終究還是留疤了。」碧綠水眸掃過手上的傷痕、早就不在意一般「當初那樣為你、早就知道會有疤了,只要你沒事、我無所……」剩下的話語來不及吐出、直接沒入兩人的吻中,睦月始那炙熱的溫度包覆著彌生春、啃咬著那人的唇、吸吮著那人的小舌、被勾起的迷戀、忍不住回應的情愛,因為握劍而長了繭的大手捧著彌生春的臉頰、另一手不容置疑、更不容反抗的摟住那纖細的腰……

 

「那話、別說了……」一吻結束,睦月始更加緊了力道抱住彌生春、輕撫著彌生春的髮絲,他不想讓彌生春知道、當他發現這一切事後、他有多怕彌生春受到傷害、又有多怕彌生春會受不了這個打擊……卻沒有想到他竟是如此冷靜的反應。「再等等我、只要把那些人除掉……」渾厚的嗓音竟是惡魔的話語、再簡單不過的就能奪走一人的性命……「春、我要讓你成為王后。」

「始、我知道你怕我受傷害、但是你接下來要做的事情、我不能要……」雙手推開睦月始的擁抱、堅定的眼神明確告訴那人他彌生春要拒絕這個位子,睦月始的驚訝盡收眼底『不是現在、絕對不是現在……這種時候、我不能躲到你的背後,吶、始,你知道嗎?這種時候、我必須站在你的身邊、而不是身後……』絲毫不怯懦的彌生春拒絕了那個位子。

 

        睦月始的雙手越抓越緊、他無法理解為何彌生春要拒絕,更無法諒解彌生春的回應「春、為什麼……」他很清楚、現在讓彌生春站出去、等於是自尋死路,所以他才會想把彌生春藏起來、讓他躲到他的背後、他知道他並不怯懦、更不怕死……但是他怕,他怕失去彌生春。

 

==========

好久不見、大家!我出現了~

先跟大家說聲sorry、因為四月初受傷骨折、所以我休息了好一陣子

現在已經邁向復原之路、每天下班都認真做復健!

為了八月的彈丸、得努力好起來啊!(笑)

戀忘草到這裡已經一半、看了一下進度、大約再4~5章會結束吧!

如果我沒有爆字數的話XD 雖然我真的挺容易爆字數的…

始春的戀忘草也是我第一次寫的長篇古文、其實很想塞很多東西進去

但是每次都因為不符合我想要的感覺所以就沒有塞進去了XD

也不知道看到現在、大家的感想如何呢?

arrow
arrow

    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