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惡夢,如夢初醒的一切卻像重生的世界一樣,但是你我之間的一切、也能那麼簡單的重置、重新來過嗎?

 

婚禮前夕,程若雙請了琵亞諾到程家,說是要修改婚禮上的布置,卻才知道、這一切根本就是個陰謀。

 

「那個……程小姐,妳確定要這麼做嗎?」亞諾哭喪著臉看著程若雙,她永遠搞不懂這個程家大小姐到底想做甚麼。

「嗯、確定啊,這個婚禮、沒有儀式、沒有誓言更沒有那些兒女情長,有的只有我要取回程氏集團大權的目的而已,悔婚的是我、對杜家來說也比較好看。」程若雙穿著自己老闆陸辰為她所設計的白紗,鏤空的背部、胸前的手工鑲鑽與那魚尾紗裙的確是極為適合她的,那一頭褐色捲髮沒有任何髮飾,只是讓它自然的散落著,隨性卻又不失莊重。

「但……妳和子楓的喜帖、不是也發了嗎?」一襲低胸粉色禮服的琵亞諾皺著眉看著眼前毫不在乎的程若雙,仍然擔心著,因為那些喜帖、同樣也發給了杜家的親戚,這就表示鳳姐那裏的親戚也是會出席的。

「……妳有仔細看過喜帖內容嗎?」程若雙放下手中的茶,上了妝的精緻臉蛋盯著琵亞諾看,這一看、琵亞諾似乎也害羞了一下,被這樣的美人盯著看還真有點不好意思,琵亞諾心裡這樣小小的吶喊了。

「呃……沒有。」心虛地低下頭,因為是杜子楓的訂婚、所以對於婚禮內容的這一切她能避就避,完全不想面對、說起來……挺像縮頭烏龜的吼。

「……我就知道,難怪子楓說妳完全不理他了。」輕嘆了一口氣,程若雙纖細的手指拿著一張喜帖遞給琵亞諾,不看還好、這一看琵亞諾差點沒昏了頭。「我們這場婚宴、說好聽是杜家與程家訂婚,但實際上根本只是程氏集團與杜家的合作而已。」

「……那婚紗照?」琵亞諾仍然一頭霧水,既然這樣為什麼要拍那些照片?為什麼要如此故意製造這些誤會?

「……那是婚紗照嗎?妳有仔細看那些全是我和子楓的單人照嗎……?而且、陸辰那態度……」一隻手撐著頭,程若雙知道、琵亞諾完全的誤會了,她與杜子楓、怎麼可能呢?他們倆人親如兄妹,而且她和陸辰感情又穩定,怎麼可能另談婚嫁呢?真談了、陸家只怕永遠都不會放過程家和杜家了。

「可是可是可是、我看子楓的眼神……而且他明明就跟我說……」琵亞諾臉蛋一下子全紅了,但細想起來、Amy的確說了這是總經理的訂婚、子楓自己也說了這是他和程若雙的訂婚啊!

「說這是他和我的訂婚、這是我們的婚宴對吧?嚴格上來說、是呀!程家要拿回屬於自己的權力,杜家要壓制住吳家、更要讓豪叔知道、杜家不是他能惹的,這個手段的確更直接,只有讓大家覺得是我們要訂婚、讓妳也相信是我們要訂婚,這一切才有可能。」看著琵亞諾、程若雙耐心的解釋著這一切,可不能把自己未來的大嫂給嚇跑了呀!

 

『小姐,賓客到齊了,簽約儀式、可以準備開始了。』Linda推門進來輕輕地說了句。

 

「……我和陸辰的感情前些日子的確出了問題,所以我才會一氣之下、告訴陸辰說我要和子楓訂婚,我知道這些聽起來真的很荒謬、但是……沒有這些荒謬、陸辰大概永遠都不會清楚的知道……我用了不好的手段,讓妳誤會了、真的很不好意思。」程若雙輕描淡寫的說著這一切,就彷彿這些事情從來都不是甚麼大事一樣,看樣子……自己家老闆欠她可欠大了呢,琵亞諾心想著。

「程小姐,我知道了,謝謝妳、但是子楓如果自己不把握、輕易的放手,那麼不管這一切究竟是不是真的、最後,我們兩個的感情也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出現裂痕的。」清澈的雙眼、透露出那堅定的想法,雖然這一切聽起來根本就是一齣鬧劇,卻也不可否認,如果杜子楓當初堅定了自己的立場、那這一切如同荒謬的鬧劇也不可能發生。

「總之,我告訴了妳真正的事情,我只希望你們可以好好談。」程若雙站起身來,邁出了高跟鞋、她要去討回那屬於她、和屬於杜家的一切。

 

如同鬧劇一般,落幕的那天、這一切有沒有可能重來?只有坦承、才是唯一的方法,但是杜子楓卻選擇了忽視、選擇放手,這是最糟糕的選擇。

 

 

=========

終於、終於……我寫出來了(攤

想不到我居然拖了一年多耶XD

嘛、沒辦法的是去年光是把腳傷養好、恢復到以前的狀態就花了將近八個月的時間(其實到現在還在復健XD

最近又有人寄信問變調!沒有想到的是、這大概兩年前的作品還有人在看QAQ

我自己的重心是都轉到日本了,也不曉得能不能再寫杜琵連載了~

不過不用擔心、至少會把無垠收尾的~ 無垠應該也就到10會收尾了~

至於出本嘛、我想應該是不會了XD 畢竟也沒有這麼多人在看了吧哈哈

還是……真的有人想要收無垠實體本?(抖(真的要的話我就又要再重校一次稿XDD

如果真的要收、留個言給我吧!! 這樣我才會開印調、確定要不要出本喔~

PS. 如果真的要出本、當初沒有收錄進變調文本的年華兩篇、與君萬語復千言和短文30題也會同樣收錄到無垠裡面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哥們 杜子楓 琵亞諾
    全站熱搜

    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