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大家好,我是初月,相信大家對我應該不陌生(最好

今天早上我依舊為了科學研究而在外奔波!

而我知道大家很期待[變調4],所以我昨天一口氣寫完了變調3和4

說真的,我一開始並沒有想到我會連載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和大家分享我對愛上哥們的喜愛而創作出來的文章

因此當你們費時間留言告訴我你們的期待、我很驚訝

所以我也花費時間看完妳們的留言並且回覆

也是因為你們、我才又有了重新寫文的念頭

所以在發變調2的同時、我想大家應該都有注意到我把部落格簡單整理了一下

關於變調,是從我追了愛上哥們之後一直就在腦海裡打轉的念頭

我想說的是、不管變調最後如何收尾,都想請你們不要嫌棄

因為[變調]想傳達的是愛上對方之後不顧一切想要保護對方的心情

我知道我現在發這篇可能像在劇透,也許有人看了這篇閒聊之後也不追了

但是我還是要說、[變調]那麼好看,你不追嗎?(喂

PS. PTT版上最近氣氛好凝重讓我怕怕的哈哈哈(你誤

然後想偷偷問一下、有人去葡萄牙嗎?

我下半年要去那裡參加研討會^_^

想問問有人有經驗的嗎?

我最近在找機票、住宿跟網路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