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大家好、初月又來了(哪招

 

有鑑於今天早上實在太冷加上我下午三點半才回到溫暖研究室嗯嗯...

我的悠閒美好時光就在我悠哉的吃蛋糕、喝熱茶、趕文以及翻閱各種文獻資料之中度過

晚上我當然是又餓又累的先去洗牙、然後醫生說我牙齒保持的不錯於是就各種開心了哈哈哈

今天晚上我發了變調7,原本預計變調8要全部收尾結束連載的,但是我想了很久...

如果要想把後面我想交代的和我想講的在一集之內完結、可能會太倉促

大家都知道、我的文風比較傾向於敘述式的,我會將角色的感受鉅細靡遺的描寫完整

一方面這樣大家才可以切身感受,另外一方面才會有心痛的感覺啊(誤

因此,我最多就寫到變調9吧!絕對會全部完結哈哈哈哈

至於我一直說的番外、大約會有三到四篇,有75%的機率都會是虐文哈哈哈哈

然後我回覆所說的另外的長篇連載就是我挖坑給自己跳XD 

我發現我很常挖坑給我自己跳XD 最近計畫書的一個內容就是我自己挖的坑XDD 

我的腦袋突然想到有一個東西也許不錯但是不知道能不能寫

於是我就問了我的腦闆、腦闆當然說好!也覺得不錯!但是之後我朋友跟我說:

阿月、那東西是不錯也可以寫,但是妳忘了是妳自己要寫嗎?妳怎麼幫自己挖坑啊XDD

好的,回歸正題,我要來問問大家下一個長篇連載(杜琵CP)想看什麼類型的呢?

一個是古代淒美愛情背景架空照虐照甜,另外一個就是現代生子而且我會虐的更厲害XD

快!快回覆給我(你住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