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放棄亞諾、你做得到嗎?」哲瑞面對著子楓說,心裡更帶著複雜的情緒等待回答。

「……哲瑞,對不起!任何要求我都可以答應你、唯獨亞諾,我無法放棄。」子楓堅定的眼神震懾住空氣,話語中更帶著不容拒絕的霸氣,亞諾是他的摯愛,他就是拚了命也會護她周全。

「……那我要拜託你一件事情,請你、好好保護亞諾。」哲瑞早料到子楓的回答、他已經無法保護亞諾了,他知道子楓愛亞諾、但是不知道愛到甚麼程度,現在看來、可以放心交給子楓,亞諾太容易心軟了、也太容易將自己置身於危險中而不自知,只希望、子楓是真的可以給亞諾幸福的那個人。

「我會的,亞諾、是我這一生的摯愛,我不可能讓她受到一點傷害、也絕不會給人機會傷她。」子楓語氣中帶著認真,他和亞諾、不只是過命兄弟那麼單純,為了亞諾、就是要他將心臟挖出來都行。

 

  兩人之間的約定,卻一五一十的傳進了在病房外待著的亞諾耳中,她知道哲瑞哥一直以來都在保護她、甚至於愛她,但是她不知道、為了她,哲瑞竟然可以用自己的一雙眼睛只為了換來她的幸福,對哲瑞哥,除了愧疚之外、更多了一份心疼,究竟有多少人可以做到如此?眼眶泛紅的亞諾卻還是擦了眼角的淚珠,雖然看不到、但聲音仍舊會出賣自己的情緒,現在的她、不能再讓哲瑞哥擔心了,她要讓哲瑞知道、她可以獨立,更可以保護自己。

 

  走進病房,亞諾只是默默地打開便當,子楓看著亞諾的背影、更讓他下定決心要保護好亞諾,三個人心中都存在著一份心疼、都存在著一份不捨。

 

「哲瑞、我會請更好的醫生照顧你,至於我和你的約定、我一定會做到。亞諾、我先回去處理事情,晚上我再過來接妳。」現在最要緊的事情是找出那個害他們的人,更要保護好亞諾,危險已經在他的身邊埋下種子了,既然如此、他就不能放任它們生根。

「嗯、子楓你回去小心點,晚上我再跟你聯絡。」語氣中盡是擔心、但是她知道,這件事情不解決、不只是他們,可能連子涵、鳳姐、杜伯伯甚至是阿超都會一一出事,看著子楓走出病房、她的眉頭始終緊皺,眼神更離不開子楓,以前她覺得、命是自己的,對自己負責、對父母孝順,便是一切;但是自從她踏入了子楓的世界,一切都變了,她開始想讓子楓開心、想待在子楓身邊、更想和他牽著手走到人生的盡頭,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已經變成她心所嚮往的。轉頭看著哲瑞,心中更是抱歉,對他的愛、她從來都無以回報,感情的世界裡、本來就不講理,更不講先後順序。

「亞諾、我累了,我想先休息。」聽著子楓離開的腳步聲,那一聲聲都傳入了哲瑞的耳中,像是在宣判他楚哲瑞已經沒了保護亞諾的資格,有可能會失明是早就明瞭的結果,起碼、他要為亞諾找到那個可以保護她的人,用一雙眼睛、換來亞諾平生的安全幸福,值得。讓哲瑞哥躺好之後、亞諾就坐在病床旁的椅子上,看著窗外的藍天和那自在飄移的白雲,何時、我們也會像這樣雨過天晴呢?

 

  晚上,子楓到醫院接亞諾回家,在車上,兩人卻都不發一語,而子楓只要一停車,就用右手握著亞諾的手,十指緊扣像是要確定她的存在一樣,確定她不會離開他,確定她會永遠陪著他。到家、車子熄火後,誰都沒有下車,兩人只是握著手、十指緊扣著,最後是子楓的長嘆打破這樣的氛圍,將亞諾的身體扳過來面對自己,手更是輕柔的撫著那張清秀的鵝蛋臉。

「亞諾,答應我,不要讓自己遇到危險,要記得、我愛你、我更要牽著你的手過一輩子。」子楓語氣中只有懇求,懇求著亞諾不要離開他,更不要忘記他在這裡。

「我答應你,子楓,也請你答應我,不要離開我,不要放開你牽著我的手,更不要忘記、我愛你。」亞諾回握著子楓、給了他信心,更一吻吻上子楓,她要他知道、她愛他,知道子楓不可能放棄,她琵亞諾更不會放棄,一段感情、若是輕易的能夠被放棄,那一定不夠銘心刻骨,更不夠資格說愛。

  感受到亞諾吻中帶著她愛他的決心、更透露著她不肯放棄、堅決的勇氣,他杜子楓又豈能如此軟弱?子楓加深了這個吻,啃咬著上唇、肆意汲取著她的香蜜,大手摟著她的腰、撫著她那發燙的臉頰,最後蜻蜓點水般的啄吻著亞諾的雙唇,更直接拉開她的衣領、在那纖細的鎖骨上印上一吻、隨後一朵粉紅花朵在她雪白的肩頸綻開,要她記住,她琵亞諾是屬於他杜子楓的。

END

-----------

對、姊就是對EP15有怨念,怨念還超深的!所以短篇而已XD

我拜託你哲瑞上人繼續上人好嗎?要發揮聖光、就要發揮到底啊!您說是吧?

然後子楓葛葛、我也拜託你不要放棄好嗎?諾諾已經被我虐的很可憐了(喂

好的、不過就是怨念,所以難得我這樣發文了XDDDD

接著我要繼續去跳計畫書和論文的坑了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哥門 杜子楓 琵亞諾
    全站熱搜

    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