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論未來發生甚麼事情,我都會如同現在一樣愛著你/妳』

 

  在亞諾答應子楓的求婚之後、杜家和琵家便迅速挑好日子準備完婚,而子楓則是帶著亞諾試婚紗、拍婚紗照、挑喜餅和喜帖……整個婚禮如火如荼的進行著,而婚紗嘛!自然是不能馬虎,因此亞諾帶上了小菁、子楓拉著子涵順帶連廖廣超都跟來了,一行人就這樣在婚紗店裡看著那美麗的白紗。

 

「諾、妳看這件!平口露肩、後面又是薄紗罩背,下面還是一層一層的紗裙,這件如何啊?」小菁翻著相本上的婚紗照、這一挑就是一件露肩露背的禮服,美麗又夢幻。

「亞諾、這件也不錯耶!妳看她的下擺拖尾、而且魚尾式的紗裙更能展現我們女人曼妙的身材,尤其她的紗裙又是半透明的耶!」子涵也不遑多讓、直接挑了一件露了大半截美腿的婚紗;而廖廣超從剛剛挑婚紗開始就站在杜總經理身後、感受到身旁的低氣壓似乎越來越明顯,這兩個女人可以不要再火上澆油了嗎?

「好像都很漂亮耶!子楓、你覺得咧?」亞諾從來沒有穿過幾次女裝、這次一穿女裝就是人生大事,不過鑑於自己完全沒半點眼光、只好拉著小菁和子涵過來,而兩件婚紗都很漂亮、但子楓臉色卻越來越鐵青……

「……我看。」簡短的話語讓杜子涵知道自家兄長現在脾氣不太好,但是那兩件婚紗真的很漂亮啊……亞諾則不疑有他的將相本遞過去給子楓。

大手翻著翻著、最後眼光落在一件白色緞面無袖、不露胸、不露肩更不露背,下半身做了俐落剪裁的旗袍式婚紗,喔不、不能算是旗袍,因為連個高衩都沒開,「這件好了。」杜子楓眉頭也沒皺一下的直接選定。

「甚麼?哥、那件你就是送我我也不要耶……」子涵跟著看過去、發現這件婚紗根本保守到家,不由得皺起眉頭、心裡碎念著自家老哥何時變得那麼沒有眼光。

「蛤?等等、總經理啊、你要不要再看一下?那件?我們諾的身材那麼好、這件全部都包起來耶!」小菁看到的反應也如同子涵,嫌棄的要命……只有廖廣超心裡警鈴大響,無法喧之於口的心思直求饒這兩個女人可以不要再刺激我們樂園杜總經理嗎?

「……子楓,我覺得這件不錯耶!好漂亮喔…」亞諾的眼光則落在另外一頁的婚紗上,緞面平口露肩、歐式古典繡花透明紗質罩背、魚尾式和透光紗裙的俐落剪裁露出纖細的小腿、而餘下的紗裙拖尾給人一種璀璨夢幻的視覺感受;是不錯看啦、但是這樣亞諾就有三分之二都露在外面給別人看耶……杜子楓心裡默默吃起醋來,暗自後悔幹嘛沒事翻到這頁讓亞諾看到。

  亞諾輕摟著子楓的手臂、頭則靠在子楓肩上、看著一件件美麗的婚紗甜笑著,覺得一切如同美夢一般,沒想到自己26歲一到、她的王子居然就要將她娶回家。看著亞諾開心的樣子,子楓突然覺得、反正婚禮也就一次,就讓他的公主穿自己想穿的白紗也不錯。

「好啊、這件的確蠻好看的,應該很適合妳。」子楓輕摸亞諾的頭,轉頭和服務人員指定了這件婚紗。

  等待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慢,但是亞諾和子楓卻絲毫不在意,亞諾摟著子楓的手、頭仍然靠在子楓肩上,嫩白小手在那大掌上有一下沒一下的玩著、寫著字,對面的小菁默默的看著婚紗相本想要忽略那有點強的閃光、杜子涵則是早就習慣自家哥哥的肉麻,只好當成有趣的真人互動來看,再不習慣、他們結婚以後要她杜子涵怎麼活?良久,服務人員拿著一件婚紗上來,準備要給亞諾試穿了。

「諾、我來幫妳換吧!」小菁看見服務人員、接過婚紗,知道亞諾一向不習慣給其他人看到身體、自告奮勇的要幫忙。

「好啊!子楓、那我去換了喔!」亞諾頭離開了子楓肩上,倆人的手卻依然牽著,直到小菁一再的催促、亞諾才慢慢地放開了手。

「去吧、我在這裡等妳。」不捨得放開亞諾的小手,子楓硬是要在亞諾額上輕吻,才肯放人走。而這一舉一動都入了子涵的眼裡,杜子涵不免的翻了個白眼、在自己未來的嫂嫂進去換婚紗之後,輕聲地和杜子楓抗議。

「拜託、哥,亞諾只是去換婚紗而已,又不是要分隔兩地!我受不了了、我要去透透氣!」杜子涵語畢再度翻了白眼,直接走下樓想去隔壁咖啡廳坐坐或著去逛個百貨公司都好,就是不要再被閃,眼睛會瞎掉的!

「啊…總經理,那我跟著子涵小姐一起去,這樣可以保護她!」廖廣超一見有個大好機會可以逃離這粉紅泡泡滿天飛的地方自然不可能放過!

 

「小菁、那裏不是這樣穿的啦!」

「明明就是啊、唉呦我知道了啦,她少給妳一個釦子啦、我下去拿,妳自己先把拉鍊拉起來啊!」試衣間傳來兩姊妹拌嘴的聲音、只見小菁發現少了釦子、直接拉開簾子就走下樓梯,而亞諾背後拉鍊還未拉起的肌膚、也隨著那簾子連帶也被洩了底。

「范小菁、我都還沒遮好妳就給我開簾子!」冷風沁入亞諾那未遮的雪背,美好景色就這樣無預警的入了杜子楓的眼裡,嗯、怎麼好像有點熱。

「唉呦對不起啦!反正又沒有別人在、我先下去拿釦子啦!」小菁倒是頭也不回,只留亞諾一人在試衣間和背後的拉鍊戰鬥,但過了許久、小菁為了那顆釦子遲遲未上來,亞諾則是試圖將手伸到背後、想將那拉鍊拉起,卻始終拉不到……無奈之下、只好探出頭來,望向杜子楓求救「……子楓、你可以幫我一下嗎?我拉不到拉鍊……」

「當然好。」像是早料到一般,子楓箭步走進試衣間,從那試衣鏡中只見亞諾那嫩白的肩頸線條優美畫下、雙肩露出,透光紗裙讓人窺見那穠纖合度的小腿肚,而一大片吹彈可破的晶瑩美背就這樣光裸裸的在自己眼前展開,子楓心中起了個邪惡的念頭、大手一把摟過那柳腰、而另外一手修長的指節就這樣順著那骨節分明的脊椎輕輕畫下,大手經過的地方無不浮起害羞的粉色,杜子楓更過分的在亞諾耳邊輕聲耳語著「亞諾、妳這樣好美……」最後,將拉鍊直接拉起,隔絕那美景與空氣接觸的機會。

「幹嘛啦、你很討厭耶……」亞諾心被這樣一撩、臉頰上染上了紅暈,輕輕地往杜子楓架了個拐子,但對杜子楓來說根本不痛不癢。

「就真的很漂亮啊!」子楓雙手直接環上那柳腰、從背後抱住亞諾,輕靠在亞諾肩上、順勢吻了鎖骨。

「好像真的很漂亮耶……嘿嘿!」小手覆上了抱著自己的那雙大手,靠在子楓身上、把身體的重量都交給他,似乎在絮語說著、今後自己所有的人生都會交給他。看著她幸福的傻笑著、子楓也寵溺的笑了笑,更趁著她沒注意時後、直接在鎖骨上印上了好幾個吻痕。

「諾、我拿到釦子了!」小菁莽莽撞撞的再度拉開簾子,不拉還好、這一拉,范小菁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還有那個體力去當伴娘了……又不是分隔天涯海角,到底為什麼可以這麼黏?

「未來的表姊夫啊、你就讓我好好幫諾穿完婚紗可以嗎?」小菁和子涵一樣,又給了杜子楓那受不了的白眼,子楓這才識相的走出試衣間、留下一臉害羞嫣紅的亞諾,但是下一秒……卻聽到范小菁的哀號……「杜子楓!你沒事在諾的鎖骨上種甚麼草莓啦、你不知道這樣很難看嗎?婚禮耶!還種那麼多!!??你是嫌她遮瑕膏用不夠喔!!我的天啊!」聽著小菁的大喊、杜子楓覺得高興極了,有了吻痕、大家都會知道她琵亞諾是他杜子楓的人。

 

  婚禮當天,只有杜家和琵家的親近親友受邀參加,因為亞諾說了、她想要一個溫馨的小婚禮,人不用太多、只要懂我們真心相愛的就夠了,排場不用太大、只要懂我們真心相知的就夠了;因此、子楓選在他們的第二個祕密基地附近的沙灘上辦了婚禮,藍天白雲見證下、碧色大海和淨白沙灘就是他們的教堂,在這裡,他們許下一輩子不離不棄、相知相守、真心相愛不分離的誓言。

 

『杜子楓先生,不管未來是貧是富、是順境或是逆境,從今天開始直到永遠,你都願意接受琵亞諾小姐成為你的妻子,彼此相愛、珍惜,直到死亡才能將你們分開嗎?』

『我願意。』

『琵亞諾小姐,不管未來是貧是富、是順境或是逆境,從今天開始直到永遠,妳都願意接受杜子楓先生成為妳的丈夫,彼此相愛、珍惜,直到死亡才能將你們分開嗎?』

『我願意。』

 

倆人沒有絲毫猶豫的接受誓言,在天地的見證下、成為夫妻。

---------------------

大家好、初月又來了!我又來還債了XDD

好的、昨天看完EP16靈感就來找我了!連晚上睡覺都夢到……

[變調]的番外我從前面一開始求婚開始寫起,會這樣分開的原因是因為

這裡的感情都還沒有變調,因此都還是甜蜜蜜的兩人世界!

我算了算、其實當初的構想有點跑掉,我忘了我當初到底想打幾篇番外XDDD

所以就……看著辦囉!哈哈,然後過年我也許應該大概會日更!

之前說的另外一個主軸虐文且讓我拖一下!

然後我要繼續去跳論文的坑了QAQ

[補原創小說感想]

我的天兒啊、小說裡居然有我最無法接受的注音文和錯字!!

而且看完小說、我的感想是:我是在看劇本嗎?(誤

好的、其餘的,我沒有感想了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哥門 杜子楓 琵亞諾
    全站熱搜

    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