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是初月

關於哥們最近陸續殺青了,一方面我很慶幸、一方面也失落了

慶幸演員們終於有時間休息、可以好好過年

失落沒有好劇可以追了、周日晚上十點看不到子楓亞諾的愛情故事了

其實我懂,只要是人、都需要休息

更何況是超時工作的演員,而且他們也有自己的安排、有自己想要演的戲、想要完成的音樂劇

這就是為何我就算站真人也不寫文的原因,因為楚妍是楚妍,不是楓諾

他們是他們自己,沒有人甘願會被取代成他人,而且,這是感情上的隱私,我們不是他們,又怎能替他們決定?

至於哥們,其實我們心裡很清楚,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曲終遲早會人散

只是很不想去面對這樣的情形而已,或許是因為楚妍所詮釋的楓諾太美好,太令人嚮往

但是其實我們都懂、就算劇結束了,我們的愛會延續!

可是實際上、我怕的是我對楓諾的愛會消失,以前我所愛的偶像、所愛的動畫漫畫、所寫的文

最後都放棄了,我總是給自己找藉口、是因為我太忙,我有太多事情

但實際上、那最根本的問題就是愛不在了,這始終都是我最害怕的問題所在

而之所以會這樣繼續撐下去、是因為我覺得有人在跟我一起做白日夢

有人對我所寫的文抱有期待、所以我撐下去了!所以對我來說、你們的留言太重要XD

最近我又開始忙碌了、菸酒生的生活真的不好熬,再加上、身邊太多人告訴我、我太能幹

所以導致我的事情是一件一件往上加,加到後來、其實我有點半抓狂和崩潰

雖然我很想逃避、但是我這個人就是該死的天秤座自尊心極高,我從來都不肯為一件我無法做到的事情低頭

因為我相信我自己絕對可以做到,也絕對可以做到很完美,所以我從來都不讓我的字典出現不可能這三個字

好,我知道、上面文字有點激動甚至負面,我想說的是、我會繼續撐下去!

不管是寫文或是菸酒生,因為、當我做到了所綻放出來的花朵,才是最美麗的、也是我想要的!

謝謝你們看完我這負面過頭的情緒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