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office,又稱寫字樓或辦公大樓,是一種讓人們在其中辦公工作的場所,通常是房間的形態,早期各種記錄、合約、命令、公告等內容都被記載卷軸於上,這些存放卷軸的房間也就是現代「辦公室」的定義。

[引自 維基百科]

 

  自從琵亞諾順理成章的成為杜子楓的妻子之後,不只身分證背後配偶欄上是杜子楓的名字,現在連回家都是回到杜家、房間裡更沒有了李小龍,反而多了杜子楓簡約的辦公桌、king size的床,不過貓兒子還是在的;至於樂園、因為基於總經理特助琵亞諾的要求,所以倆人的辦公室還是分開的,名牌上嘛、也仍舊是總經理特助,只因為杜子楓說如果名牌換成總經理夫人、那辦公室就要換到他那間。

子楓辦公室的分機響起、傳來的是亞諾告知合作案的事情,「總經理、飯店的經理來了,你現在方便談合作案嗎?」

「可以,請他進來,對了、亞諾,順便幫我把去年合作案的資料拿進來給他參考用。」子楓原本批改著公文、聽見亞諾的聲音原本以為會是情話綿綿、結果只是公事……對,只是公事,心都涼了一大半。

「好,我先請他進去、等等我把資料拿進去。」亞諾語畢,分機也掛了。

 

「好的,杜總經理,我會將合作案拿回去和我們公司討論,之後細節也麻煩你了。」經過一個小時之後,飯店經理和子楓已經有了共識,打算促成樂園與飯店的合作案,一方面可以提高遊園人數和住房率、另一方面更可以和國外旅行社合作,這樣雙贏的合作案雙方都滿意。

「當然,之後我會請我們秘書和您聯絡的,謝謝!不好意思、我和我太太有約了、一起用晚餐、我請我秘書送你出去,我就不送了!」

「不會、不會,杜總經理你客氣了,早聽說杜總經理夫人溫柔婉約、又是杜總經理事業上的好幫手,夫妻倆共同打拼事業、真是羨煞我們這些人啊!」聽見飯店經理稱讚亞諾、子楓只是禮貌性地露出笑容、握手之後,子楓便要Amy送他出去。

  而飯店經理離開了之後,子楓卻在辦公桌前坐下,並未離開辦公室,眼睛一瞥、便看見電腦上亞諾的出勤紀錄,而今天的那欄上面則寫著早退兩字;過了一下、辦公室門口傳來亞諾的聲音,只見亞諾手上拎著便當袋,穿著風衣,走進辦公室。

「我幫你帶晚餐過來囉!」亞諾身著長版米白色V領針織衫和透膚絲襪,將手上便當袋放在子楓桌上,拿出兩個玻璃保鮮盒和一個保溫悶燒罐,打開保鮮盒之後、只見飯菜飄出熱騰騰的蒸氣,說明了桌上這些都是剛做好的晚餐。

「亞諾,謝謝妳,不好意思、今天還要妳幫我帶晚餐來!」聞到飯菜的香氣、子楓就知道,亞諾的料理手藝在他的調教之下進步了不少,而保鮮盒內放著的是當初他教的糖醋魚片及亞諾愛吃的豬肉、青菜,還有那道當初害阿超被瞪的清蒸蝦,另外一盒則是健康的五榖米飯,保溫悶燒罐裡則是給子楓補身體的排骨湯。

「這又沒甚麼,你快點吃、我幫你把公文分類順便重點整理,這樣我們就可以快點回家囉!」把飯菜擺在子楓面前、對子楓甜笑著,亞諾自己則是拿起了那多的有點可怕的公文,開始專心的幫子楓把公文細心分類、還把重點寫在便條紙上讓子楓可以一眼明白公文的內容。

  因為先前那一個月的蜜月旅行導致公文數量實在有點多,再加上最近樂園又有很多合作案要推動,子楓不得已只好留下來加班,而亞諾除了幫子楓準備晚餐之外、當然也陪著子楓留下來批閱公文、一起研讀各種合作案。看著亞諾專心的模樣、子楓不禁覺得甜蜜,他們現在不管做甚麼事情都在一起,不過一想到一個禮拜後要和飯店開合作會議就頭痛,看著今天下午洽談的合作案、子楓不禁皺起眉頭,而這舉動也讓分類公文告一段落的亞諾看到了。

「怎麼了嗎?菜不好吃?」誤以為皺著眉頭的子楓是覺得菜的味道怪怪的、亞諾嘟起了小嘴、一顆心七上八下的,以為子楓又要說哪裡少放了甚麼香料。

「甚麼?沒有啦、亞諾,菜很好吃、真的!不過……我在擔心下禮拜和飯店的合作會議。」看見那張櫻桃小嘴嘟起、子楓不禁覺得他的小妻子真的很可愛,把桌上那份合作案遞給亞諾,示意要亞諾看看內容。

「……內容看起來沒有問題,但是後面的流程和合作廠商有很大的紕漏耶!」翻了翻合作案的內容說明、在最後幾頁的流程亞諾皺起了眉頭。

「是啊、流程那裏應該是小事,但是合作廠商、這幾間我們都沒有接觸過,也不知道信用如何。」在亞諾看完合作案的同時、子楓也吃飽了,將保鮮盒稍微收了一下、這才瞄到亞諾身上的針織衫……那領子也太開了吧?!

「……亞諾、妳剛剛進來時候有碰到Amy嗎?」

「有啊、可是她說要先下班,我就讓她先下班了耶!」從合作案跳到Amy?亞諾誤以為子楓是要交代事情,不免慌張了起來、覺得自己擅作主張讓Amy下班好像不太對。

「喔那沒關係,那可以麻煩妳幫我改一下流程嗎?妳過來、我跟妳說改哪裡。」子楓一邊說著合作案、另外一邊卻默默將桌上東西清空,連公文都丟到一旁了。

「喔好啊!」亞諾站起身來、拿著筆走到子楓身旁,將合作案放在子楓面前、亞諾彎下了腰、而那若隱若現、誘人遐想的女性特徵如同毒藥一般企圖使人上癮。

「……咳嗯!這裡啊、要改……」下一秒,子楓卻專注在合作案上、正事要先做完才可以繼續!大手順勢摟上柳腰表示佔有慾、另外一手則是疾筆振書的在合作案上寫著字,講解到一半時、子楓瞄了一眼亞諾的穿著,長版的針織衫下只有一件透膚絲襪,那雙穠纖合度又光裸著的腿總是在吸引著他的注意……耳邊亞諾仍然在問著問題、但杜子楓早就沒了心思……

「子楓、子楓!你有在聽嗎?我剛剛問你這……啊!」亞諾看見子楓早就心不在焉的、轉頭盯著杜子楓嬌嗔著,卻不料那大手一撈、亞諾就這樣跌坐在子楓大腿上,雙手下意識環繞在子楓脖子上,瞪大著眼睛更盯著那雙會讓人懷孕的電眼看著……

「亞諾,妳知道……辦公室是做甚麼用的嗎?」子楓啞著的聲線格外吸引人、大掌更在背上輕輕摩娑著、游移著,而這一舉一動都讓亞諾知道,大事不太妙……不是在討論合作案嗎?應該沒有甚麼東西是可以勾起……他的慾望吧?

「……辦公室?不就是……拿來辦公……批閱公文、討論合作案……嗎?」亞諾越說越心虛、明明知道他想做甚麼,卻試圖使倆人的慾望冷靜,而杜子楓那另外一隻手正在她雙腿內側隔著那薄的可以的透膚絲襪輕括著她的肌膚。

「……其實,辦公室還是有另外的用途的,妳想知道嗎?」看著亞諾臉上漸漸染上暈紅、平時那溫暖的聲音也不小心高了幾度、連抖音都出來了,而子楓最後那句更是貼著亞諾臉頰在她耳根旁氣音耳語著,直到那耳根都燒紅了、子楓才輕笑地碎吻上那雙唇,大手先是直接將桌上一堆公文和合作案掃下,接著雙手一把攬住柳腰、將亞諾直接抱到桌上坐著,雙腳更順勢地站在亞諾雙腿中間、硬是要將其分開,大掌護著亞諾的背、將她壓在桌上狂亂地吻著、吸吮著上唇。

 

辦公室的正確使用方法,就讓總經理和總經理夫人來示範吧。

 

---------------------

 

經過昨天大吼大叫亂發狂情緒失控然後到處找人訴苦還不小心手抖發了篇閒聊告訴大家我快崩潰之後XDDD

我,終於冷靜了!這期的華流真的讓我嘴角上揚45度哈哈哈

但是陸續的殺青還是讓我不捨了一下、小小失戀了嗚嗚!

希望演員們未來都可以在自己喜歡的領域上發光發熱~

然後我今天不曉得哪根筋不對勁所以re 了EP14,於是就想到了很久很久之前(?)想的靈感未打完!

於是今天就費了點時間哈哈哈哈,至於後續……再等我一下XDD

下一篇我會再來提示密碼的(意思就是……

PS.  有人明天會去拿春聯嗎?我好想去喔喔喔而且我其實好像可以去XD(喂

 [補公告]

下篇因為某些原因、我不會更新在PTT上面喔!

arrow
arrow

    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