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大家好,初月又來了!

我發現…尋仇已經有47人留言,遠遠超出我預期…

因此按照約定、我會開啟點文活動,但是給我一些時間!

因為最近都在忙正事、一堆事情卡著實在是很煩

 

  • 關於尋仇

尋仇的下半段我寫完補好補滿了,請回去看尋仇原文

 

完整的尋仇,其實尺度是蠻大的…但是我不鎖的原因其實跟我昨天發生一件事情有關

我相信來我部落格的大家都知道、只要我寫到H我一定會鎖密碼

但是昨天、我的尋仇上半段被鎖了,原因是因為18禁

而尋仇前面實際上多半我都是照著正劇寫的,我唯一覺得有可能被認為是18禁應該是後面

但我僅止於脫衣而已,所以應該有人發現我早上將文給刪了

畢竟身為一個作者,我最心疼的是我的文被釘死在那裏

但是規定就是規定,因此我寧可自刪也不改內容,我遵守、但我也保留我的態度

而未來、我的創作文我也不會再貼過去了,我相信愛我的文的人會懂我

如果關於創作文18禁這件事情、你要來找我吵架,我不歡迎你,X鍵在上面、請自便

 

  • 關於杜琵和楚妍

另外、我一再強調,我愛劇中杜琵,但我也愛楚妍,而戲殺青、愛不殺青

但是將真人向同人文轉給他們,這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我相信在這裡的大家年齡層都不一

可是有一件事情是不會因為年齡而有所影響的,請給他們最基本的尊重,最基本的隱私

如果你連這點都做不到、我只能說,你連最基本的自制都做不到,那我也只能為你默哀

不管是兩人或是四人,都請祝他們幸福!

 

  • 關於感謝

最後一件事情,是我要感謝來留言的每一個人

尤其是從我的部落格開張時候就陪我的每一個人

人很多、我就不一一點出來了

我要感謝你們一直陪著我

我要感謝你們總是給我溫暖

我要感謝你們總是要我好好休息

我要感謝你們總是要我早點吃飯早點回家

我要感謝你們能夠體諒我的忙碌不在意我給予的東西是多是少

我要感謝你們肯花時間寫下留言給我回饋告訴我你們的感想

最後我要感謝每個認真看完這篇文章的你們,如果可以、你一樣可以留下留言,我最近回覆時間會晚點

 

PS. 尋仇裡面的留言我已經看完也會認真回覆,但是給我一點時間XDDD 那留言量……有點大XDDDD

 

最後我想說,不管怎樣、我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快樂的過每一天,認真的生活,至少不要愧對於自己的態度。

 

這是我的態度,我是初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