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初月,我又來了哈哈

原本想說上禮拜就要把心得和畢業文都打完的說,無奈事情一堆

相信昨天看完特輯之後、大家都心知肚明,哥們真的下台一鞠躬了。

劇組拍攝五個月、哥們陪了我們四個多月,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時間

卻足以讓我如上癮般的失心瘋,無藥可救,也不想救XD

和哥們的相遇真的是偶然,我只是偶然地看到預告、偶然的看了第一集

於是我就這樣連續19週的禮拜天晚上十點準時收看了,我很驕傲、我從來沒有缺席任何一集

一開始我真的還好、對哥們也沒那麼上癮,但是越到後面、那戒斷症狀越發明顯

身為研究生的我,其實今年就要畢業了,我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忙到炸

但是我想、我對哥們真的是真愛,從華流雜誌、愛玩客到周邊,我完全沒有缺席

昨天,2016/02/28 愛上哥們特輯於晚上10:00播出

以下、我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關於哥們從第一集到第十八集、特輯的感想

不過我的本命是杜琵,所以我以杜琵為主囉!

IMG_4260  

是的,我和哥們的相遇真的是偶然,第一眼在電視上看到預告的時候、我看見是由陳楚河、賴雅妍主演

當下第一個想法是、是陳楚河喔!所以這是以前的偶像劇嗎?好像可以看耶!

後來才知道是新的,於是我就開始了連續十九週禮拜日準時收看的旅程了!

對賴雅妍、我對她的印象始終停留在光陰的故事-汪茜茜,我必須說老實話、我一開始並沒有很喜歡汪茜茜

但是到了光陰後半段、我卻被汪茜茜懾服了,因為汪茜茜要有多大的勇氣、才可以忍受那不公平的一切

對陳楚河、我對他的印象則留在命中注定我愛你-Dylan,我真的支持Dylan!暖男一枚

在命中注定我愛你、實際上我真的沒有很喜歡紀存希,我反而喜歡Dylan

對邵翔、則是停留在終極三國,我其實是個終極系列劇迷,但是後來的終極卻讓我吞不下去

對畢書盡、則是因為老鷹四少,我必須說、我其實是陳勢安的歌迷

所以對哥們四大主角、我一開始真的沒有太大上癮現象,最後我卻被哥們打臉、還打得厲害XD

 

一開始的哥們,講兄弟情,有情有義,對兄弟的重視超乎常人想像

杜子楓因為身分的關係而必須忍受孤獨,琵亞諾因為命運關係而必須忍受孤獨

同樣因為相似的身分問題而必須忍受孤獨的兩個靈魂有多麼的寂寞,於是他們對於彼此是惺惺相惜

天臺一戲,更是讓兩人緊緊綁在一起,因為重視彼此、因此把命豁出去了也無所謂

而倆人的關係卻在之後的100天發酵,由兄弟情昇華為愛慕之情

 

IMG_4263  

就在第五到第十集之間,大家都在猜、杜子楓是被鬼遮眼了嗎?就是認不出來琵亞諾是女生嗎?

但是在戲劇播畢之後、我對杜子楓不知道琵亞諾是女生這件事情,卻有不同的看法

我相信杜子楓一定有懷疑,卻選擇相信,因為是琵亞諾是他的兄弟

而我佩服的是,在第七集時候、他就已經想要向琵亞諾告白,有多少男人可以坦然接受自己愛的是男人?

這樣的愛,是真愛,是不分性別的,愛的就只是琵亞諾的靈魂

但就是因為太愛、而害怕失去琵亞諾,才在聽到對講機的談話之後、選擇退一步

保持著現有的兄弟關係,或許還能正大光明擁有,但若是踏出那一步、萬一情侶關係不成,還回得去兄弟嗎?

而第八集,琵亞諾為了杜子楓、寧可選擇離開,卻沒有想到杜子楓早就不能沒有他

最後、杜子楓在獸醫院確認了一切事情之後,終於認清楚愛情的模樣

他愛的是琵亞諾,不管是男是女、都只有琵亞諾一人,其實第十一集之後、子楓一直在暗示

而我想,楚哲瑞也是杜子楓選擇告白的一個原因,為了保護琵亞諾、因此他決定踏出那一步

 

IMG_4265  

在告白我愛你之後,就是不斷放閃光了,老實說、我被閃的很開心啊XDD

談戀愛不就是這樣嗎?約會、牽手、接吻、然後想要彼此,最後共度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而杜總經理也沒讓我們失望、一再的放閃,浪漫到極致

在戀愛的時候,不就是這樣嗎?想要無時無刻陪伴在彼此身邊、享受兩人的美好時光

想要帶著自己所愛的人去每一個美麗的地方,想要把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都送給自己所愛的人

我相信杜子楓也是這樣的想法吧!所以才會在夜市的時候、把亞諾的無心話語放在心上

這樣的貼心是真的會逼哭人的啦!我就曾經被逼哭過…不過都已經過去了哈哈

這幾集的吻戲我真的好喜歡,因為很真,因為感情真的很滿,足以打動人

而我最喜歡的就是亞諾所說的,一起白頭到老,那真的是件浪漫的事情

 

IMG_4267  

最後的結婚,也沒有讓我們失望,雖然我真的比較喜歡婚紗的亞諾

但是回歸西裝,才是真正的愛上哥們,畢竟當初、杜子楓就是愛上這樣的琵亞諾不是嗎?

然後彩蛋部分、說真的,我比較喜歡特輯裡面的

我自己個人的感覺是、我很喜歡子楓的手撫著亞諾

有種浪漫的感覺,男人的強硬中帶著溫柔,表示對女人的體貼和珍惜

而特輯真的可惜、有很多片段如果不剪,或許劇情會更順

也會更讓人感受到感情的豐富,每條感情線也會比較完整

好的,然後我要坦白、已經到這裡,我的心得感想大概都擠不出來了哈哈

所以只能用照片跟簡單文字說明囉!

 

IMG_4269  

最後的最後,要來說說青娜、超涵、天叔娜娜父女、柱哥鳳姐夫妻、無緣的哲瑞哥

青娜部分我真的覺得很可惜,昨天看完特輯我認真覺得、若是把特輯裡面的也做為正劇播出

這樣青娜這條感情線才真的完整,因為哥們整部看下來、我一直覺得青娜很跳tone

我完全跟不上青娜的節奏,每看一集、就發現,甚麼?青娜又在趕火車嗎?

超涵部分,說老實話、給我的印象太淺,我無法很詳細的寫出我的感想

而子涵也是讓我驚豔的,她是個敢愛敢恨放得下的黑道千金小姐

對亞諾的放棄和對子楓的成全,完全顯現出她的氣度

天叔和娜娜也是讓我心疼的父女,尤其醫院那一幕讓我很感動

著急自己的女兒骨癌發作,一顆心全亂了、找不到出口,幸好這父女最後和好,這樣的親情、真的很溫暖

柱哥和鳳姐也是讓我動容,雖然不似楓諾熱烈如火、但卻是細水長流的感情

對一個人、有多愛,就會有多包容他的一切,對於柱哥的失憶、鳳姐並不強求,因為失而復得已是難得

哲瑞哥果然上人,但是我最喜歡他說的一句話:愛是不能易主的

只能說、哲瑞哥對不起,雖然亞諾對郎造、但我相信你在大人裡面會有好結果的!

心得打到這裡,其實我心已累,看見那幾張拼圖了嗎?我只想說、我平常並沒有存圖習慣

今天要打圖文並茂的心得,卻發現圖好多…於是我用了手機拼圖再放上來XD

 

IMG_4278  

然後,就在我打心得的時候,楚楚居然空降了啦我好感動!我第一次遇到耶~

而且我說了『真的』的同時、楚楚下一句也是『真的!』嗚嗚第一次耶~

因為之前楚楚空降的時候我都在做實驗,我實驗一做就是兩個小時跑不掉而且我又專心到不行…

所以每次他空降完時候我超級哀號,為什麼要選在我做實驗時候啦哈哈哈

 

IMG_4274  

最後,是要獻給我愛的哥們,我手寫了一段這幾個月的旅程心得,謝謝你們

給了我一段美好的回憶,我知道戲殺青了,但是我的愛,不會殺青

最後最後、真的最後我要跟每個人說:

 

 

 

 

 

 

 

 

 

 

畢甚麼業?都說了集體延畢的、所以沒有畢業這回事,丟掉!不需要

出甚麼坑?都說了要黏在坑底、所以沒有出坑這回事,丟掉!不需要

誰出坑、誰畢業,我就把你拖回來!通通不准出坑、不准畢業!

 

PS. 我會去見面會喔喔喔!所以有誰也會去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哥門 琵亞諾 杜子楓
    全站熱搜

    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