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結束之後、子楓帶著亞諾就直接出國度蜜月去了,而這一去、就是一個月,弄得杜子涵這個樂園代理總經理是一把火燒呀燒的、心裡想等自己哥哥回國之後她絕對要放假一個月、去做十次以上的全身SPA放鬆還有岩盤浴把身體上的勞累都給消除她才要罷休。

 

飛機上

 

  從上飛機開始、亞諾就不停地問子楓飛機時間:「子楓、好久喔!還要坐多久才會到啊?」,小倆口蜜月要去的是歐洲國家捷克,光是飛機就要17個小時,還不算轉機時間。

「還要十個小時,亞諾、先睡一下好嗎?算算現在台灣時間應該也是晚上了。」子楓輕柔的摸了摸亞諾的頭,順了那稍微長了的頭髮,看著那嘟起的小嘴、一把抓過人在唇上印上一個吻。

「……嗯、你幹嘛啦?在飛機上耶!」被偷了香的亞諾驚呼一聲,摀住了自己的唇以防有人又想一親芳澤。

「有甚麼關係?我們現在是夫妻、而且我們坐的是商務艙,沒有甚麼人的。好了、睡一下好嗎?」輕抵著額頭、拉起兩人身上的毛毯,大手摟過自己妻子的肩,讓她的頭靠到自己的肩上要她安心睡覺。

 

 

歐洲捷克

 

「子楓、這裡真的好漂亮喔!」才剛下飛機的亞諾顯得精神奕奕,因為長途飛行的疲累全部消失,看見歐洲的藍天白雲自然心情好的很。

「這時候歐洲的天氣都不錯,走吧!我們先去飯店放行李。」走出機場大廳、只見租車公司人員早就把車子停好,將車鑰匙交給杜子楓,拿過車鑰匙之後、熟練地打開後車廂將兩人的大行李箱都給塞進去。

「好喔!子楓、我們要在這裡玩多久啊?」坐進副駕駛座、興奮地問著子楓,換來的卻是那一臉要把人給吃下去的眼神還用氣音說著:「在這裡玩到妳生出一個baby才回去啊!」但這句話反倒是把亞諾給嚇傻地瞪大了眼睛。

「懷孕才回去嗎?這樣我能坐飛機嗎?那那那、到時候孩子…?」亞諾信以為真的這蜜月要到她懷孕才能結束,畢竟這蜜月還是鳳姐硬是把他們兩個的機票都給訂好才告訴他們的,只因為剛結婚的杜子楓、碰上樂園合作案而忙到沒日沒夜、放著自己的新婚妻子在家獨守空閨、讓鳳姐這準婆婆都不知道何時才有孫子可以抱,因此使了小手段把這倆人給趕出家門。

「傻瓜、我跟妳開玩笑的,我們要在這裡玩一個月,鳳姐說她訂了一個月的房間,要我們好好玩。」寵溺的看了自己妻子一眼、驅車直往飯店。

 

  在安置好行李之後,子楓帶著亞諾到了布拉格舊城區的查理大橋,這是一座矗立在歷史長河的標的,至今仍保存完整,兩旁另有哥德式尖塔建築高樓可以眺望整個城區,從十五世紀至今已超過五百年,更是中歐地區最長的一座橋,歷史的歲月痕跡在古老的橋墩上更為明顯,盡管百年歲月已過、查理大橋仍聳立於捷克地區,絲毫撼動不了它的地位;而橋上更有約30座的雕像,每一座雕像背後更有動容的故事存在,說明了這大橋見證了悠悠的歷史。倆人漫步在大橋上、湛藍的天空下有的更是寧靜的氛圍,大手牽著小手、透露著倆人要這樣牽手走過一輩子。

「子楓、這裡真的好漂亮喔!還有雕像耶……」如同一個單純的孩子般走過一個又一個的雕像,卻在其中一個雕像停了下來、看著雕像上的人身上的星辰更讓亞諾疑惑。

「……這是聖約翰波尼克的雕像,他是1393年布拉格地區的代理主教,相傳他因為不願對國王洩漏王后對王子身世的告解,而被嚴刑拷打,最後他的屍體甚至被投入伏爾塔瓦河中,此時天上的星辰卻圍繞著屍體久久不退,這才讓世人知道他是殉道而死的。」子楓看見亞諾的疑惑,娓娓道來這悲傷的典故,保守著祕密卻不被理解、聖約翰波尼克並不像亞諾幸運地遇到了杜子楓這樣願意包容的知音,而是被國王活活打死。

「這故事不好。」亞諾皺起眉頭、雙手環上了子楓的腰,小嘴更是嘟了起來,心裡想著的卻是、當初杜子楓若是不相信她,不願意包容她的一切……那他們還會有今日嗎?

「怎麼不好了?妳看、那星辰不都圍繞著他嗎?那表示他的堅持是連這世界都支持他的,亞諾、不管是以後還是未來,我都會無條件地相信妳,也會無條件的寵妳、愛妳,永生永世都會。」大手收緊了抱著的柳腰,吻上那仍嘟著的小嘴一親芳澤,印上那代表永生永世的承諾。

「太陽下山了,我們回飯店好嗎?」額頭輕靠著、輕笑著自己妻子的單純,牽著那溫暖的小手漫步著走回飯店,而夕陽餘暉則映出倆人所交疊的影子,代表著倆人這輩子是分不開了。

 

飯店

 

  Check in之後,子楓要亞諾換上飯店所送來的小禮服,自己則換上了筆挺的西裝,帶著人往飯店的最高樓層上去,在電梯裡、子楓不停地打量著自己的妻子,無袖的淡粉色窄版連身禮服,沒有多餘的衣飾,而略施胭脂的小臉更顯出亞諾的細緻肌膚,根本就是天妒英才所以讓她不得已女扮男裝二十六年吧!幸好他沒有因為這樣而錯過自己的命中注定。

「……怎麼了嗎?我臉上有甚麼嗎?」注意到子楓的眼神始終盯著自己看,那灼熱的眼光讓她實在覺得奇怪。

「沒有,我只是在看……我的妻子怎麼那麼漂亮呢!」雙手宣示主權般的摟上亞諾的腰,一把將人抱進懷裡、忍不住再度吻上香唇,加重了深吻,而亞諾的雙手也不自覺環上子楓的脖子、回應著自己丈夫,最後倆人卻在電梯到達最高樓層以及服務人員的聲音提醒下不得已分開彼此。

『Sorry to disturb. Your dinner is ready. Would you like to come this way please?(抱歉打擾倆位了,我們已經將餐點準備好了,這邊請。)』服務人員當作沒有看到兩人的親暱舉動之後熟練的帶位。畢竟來度蜜月的夫妻嘛!要是不習慣、他以後要怎麼活呢。

 

  用餐過後、倆人就這樣啜飲了一點紅酒,而亞諾微醺的臉頰更是讓子楓著迷,亞諾則始終抬著頭看著歐洲的夜晚天空,被那星辰綴滿的夜空充滿了興趣,沒有發現子楓那深邃眼神滿懷著愛戀和寵溺望著她。

「亞諾,我們來跳舞好嗎?」子楓看著亞諾、腦海裡盤旋著一幕又一幕過往的畫面,初次的相遇、樂園的仗義相助、舞會上的第一支舞……而那第一支舞,是他杜子楓的遺憾,因為那時候和他跳舞的並不是身為女孩的亞諾,而每個女孩心中對第一支舞總是會有憧憬的,而她和他的第一支舞卻是在鳳姐生日上他的要求而跳的,那是因為兄弟間的情義,並非是男女之間的情意。

「跳舞?可是……在泳池旁邊跳嗎?」疑惑地望著子楓,她知道他的意思,但是這裡並不適合跳舞,又是在泳池旁邊。

「對,還記得我們的第一支舞嗎?我想要給身為一個女孩、身為我的妻子的琵亞諾,一個正式的第一支舞。」簡單的一句話卻飽含他的深情,他們的第一支舞的確是有遺憾,但那卻是美麗的遺憾。

「……嗯。」微笑的點了頭,子楓立刻站起,牽過亞諾的小手,走到泳池的空曠地方、在沒有音樂的磁磚地上優雅的跳起華爾滋、旋轉了一個圈、又一個圈,他們的愛情,不需要多餘的裝飾,只要彼此在身邊就夠了。

 

  亞諾靜靜靠在子楓的胸膛,雙手環在那精實的腰間,臉上的紅暈不難看出她的微醺,而方才跳的華爾滋早已不復存在,腳上那雙美麗的高跟鞋也早就被亞諾拖了扔在一旁、光裸的小腳踩在另外一雙大了許多的腳上,有一步沒一步的跳著舞。

「……謝謝你,子楓,讓我在最美好的時候遇見你。」雙眸抬頭望進那深不可測的眼底,兩人眼中都只有對彼此的愛戀。

「亞諾,我才要謝謝妳,在我的人生中出現,我的天使。」輕吻上佳人雙唇,卻在上癮之後重重的啃咬著、吸吮著,大手佔有慾式的將人揉進自己的懷抱,撫上那嫩白的臉頰表示珍惜,但子楓的腳卻不慎踩空、倆人就雙雙跌入那有兩米半深的泳池裡,盡管跌入水中、倆人卻絲毫沒有分開雙唇的跡象,就這樣在水中激吻著、舌尖挑逗著彼此、彷彿剛剛跳著的華爾滋起舞一般。

 

----------

今天聽說有人要去德國英國、聽說有好勁爆的消息喔!

但是我只想說我今天終於找到我老師解決我的疑惑我真是太高興(誤

以前只想著老師幹嘛進辦公室、現在只想著老師你幹嘛不進辦公室啦哈哈!

蜜月上篇甜到炸,還有下篇,但是麻煩再等等我…

因為我正事解決到一半而已,讓我解決完……(暈

捷克部份我有參考部落客的蜜月自助行,畢竟我不想失真(如果真的想了解、可以點進去看看,真的很美)

然後這篇我想寫的是第一支舞和泳池吻,我一直覺得水中吻是件浪漫的事情

好的,然後我要回宿舍了哈哈

補:哥、婚禮我都幫你寫好海邊了(變調番外-婚禮),蜜月是否參考一下捷克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