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全身濕透的浸在游泳池內,只是看著彼此微笑,為了這一刻的幸福而相擁。夜晚的溫度仍偏低、兩人在泳池玩了一會水仗之後就這樣狼狽地準備走回房間,身上的衣服沒有一件是乾的,琵亞諾那雙高跟鞋也早就不見、杜子楓的真皮皮鞋更慘,下了水、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穿,而兩人依舊邊打鬧著、邊走進了房間。

「亞諾、快點去把衣服換下來,好好洗個熱水澡。」子楓顧不得自己也是相同情況、只是深怕自己妻子著涼感冒而已。

「那你呢?你衣服也濕了耶……」亞諾同樣皺起眉頭看著子楓、心裡想著另外一個打算。

「妳先洗,我沒有關係的、乖。」輕撫著亞諾的臉、肌膚透出冰冷的溫度,再不讓亞諾把衣服換下、只怕感冒是早晚的事情。

「……我們一起洗啊、這樣我們都不會著涼了。」小手輕拉著子楓的衣服不放、紅著臉用著小的不能再小的細語說著,但是杜子楓可沒輕易放過這句話。

「亞諾、妳確定……?」低啞著的聲線透出一股慾望、看著眼前溼透的妻子,要他不動心其實很難、只是不想嚇到她而已,所以他百般忍耐、壓下自己的慾望,只為了給她的溫柔。

「……我們……不是夫妻了嗎?哎呀、我先進去,你等一下再進來喔!」乾脆心一橫的說完、亞諾直接轉身走進浴室,濕漉的髮絲在地毯上滴下一滴又低的水珠、腳ㄚ更是印下一個又一個水印,如同森林裡的糖果屋一樣的誘惑人心。杜子楓不自覺的咽了口水、下腹更是一陣燥熱,他的妻子……好像學會怎麼誘惑人了。

 

  等了約十分鐘之後、子楓終於冷靜下來,脫了身上的衣服、下身還是圍著一條浴巾,才踏進浴室就看到亞諾浸在浴缸中、閉著眼睛、身下更是未著一縷、舒服地趴在浴缸旁,水氣氤氳繚繞讓杜子楓以為自己來到天堂一般。

「……你怎麼不早點進來?我熱水都放好了很久了耶!」睜開眼睛、看著子楓只有一條浴巾遮著重要部位、還是讓亞諾害羞的將臉埋進雙手。

「害羞囉?我們都已經……」看著亞諾臉紅、子楓就是忍不住想逗她,低下了頭、在她的耳邊絮語訴說著更讓人臉紅心跳的字句,然後自顧自地走進淋浴間。

 

  子楓簡單淋浴之後也進了浴缸和亞諾一起泡著熱水澡,大手環抱著自己的妻子、看著亞諾仍然輕閉著雙眼靠在那結實的胸膛上、似乎是累了的樣子,子楓像安撫小孩一樣的輕拍著亞諾光裸的背,而這樣舒服的享受更讓亞諾的意識在不知不覺中游離,最後是因為身下感覺到的一股硬挺而讓她的意識清醒。

「……唔、子楓……」抬頭望著自己的丈夫,新婚中的她不可能不知道他的慾望,只是知道他一直都為了她在忍耐。

「對不起、吵醒妳了嗎?我知道妳累了、泡的也夠久了,先起來好嗎?」知道自己的生理反應讓她如驚弓之鳥一般,自己的愛人在懷、又未著一絲半縷,溫軟香玉讓他心動,但是看見她的疲態、又捨不得現在就要了她。

「……沒有關係的。」雙手環上他、嫩白的雙腿直接跨坐上杜子楓、胸前更是緊緊地貼在他的健壯胸膛上,羽睫輕顫、朦朧中杜子楓只聽到這句讓他理智線斷裂的輕語。

「……一次就好,妳累了。」就算他杜子楓再想要、也總是顧慮到亞諾,因為這是他所珍愛的妻子。輕柔吻上她的雙唇、勾出那丁香小舌吸吮著、雙手扶著那不盈一握的纖腰、讓自己的慾望隨著溫熱的水作為潤滑而順利的進入,杜子楓感受到自己妻子的緊窒、差點逼得他直接繳械投降,而琵亞諾更是因為自己丈夫的填滿而忍不住仰起了頸項、嬌吟更是直接從傳進杜子楓耳中,成了變相的鼓勵,但杜子楓卻只是溫柔的一下又一下帶領著琵亞諾感受那蝕骨的銷魂,沒有狂熱而急切的索求,有的只是他杜子楓對她琵亞諾的珍惜,最後亞諾低頭往子楓肩上一咬、花徑的收縮讓他知道她已經到達顛峰、子楓加速衝刺之後低吼了一聲,與她一同攀頂。看著亞諾的呼吸平順之後、子楓簡單的幫她清洗整理,將人打橫抱著走出浴室,最後讓她躺在柔軟的大床上、自己也躺在她的身旁,讓亞諾枕在自己的手臂上、拉起棉被就是要她好好休息,像是珍惜那得來不易的瑰寶一樣呵護著。

 

台灣

 

  一個月的蜜月時間飛逝,回到台灣之後、子楓和亞諾回復了正常上下班的生活,亞諾依舊在早晨為自己的丈夫熟練地打著領帶、為他整理服裝,然後讓子楓幫她挑今天上班的衣服,倆人一如既往的甜蜜而又打鬧著、在杜家吃完早餐之後出門驅車上班,卻不想,也會有風雲變色的時候。

  開著自己的賓士,駛進那早已陪伴自己數十年的樂園,俐落的轉彎之後踩了煞車、接著拉起手煞車,熄火,走到副駕駛座為自己的妻子開車門,兩人相視而笑,牽著亞諾準備走進樂園的同時卻也聽到一聲劃破天空的槍聲。

「杜子楓、你他媽的給我出來!」是翰昇,吳翰昇不滿自己被逐出家族、更不滿自己父親努力了大半輩子卻甚麼都沒有得到而憤怒。看到杜子楓的車好好的停著、翰昇更確定杜子楓已經在樂園,吆喝著小弟要他們地毯式搜索、要翻了這整個樂園找到杜子楓。

「……亞諾,等等妳先進樂園、進去之後直接打電話通知警察。」把亞諾護在自己懷裡、兩人躲在花圃的女兒牆後,子楓瞄了一眼、看著對方有十多人,手上也都有槍、要是硬闖只會造成傷害。

「我不要,子楓、我要跟你在一起,我不會離開的。」拉著子楓的手,眼神透露出堅決,她絕對不會丟下他一個人。

「亞諾、他們都有槍,我不能讓妳陷入危險,妳乖、聽我的好嗎?」輕吻著她的額頭,現在的情況已然不同,她琵亞諾是他杜子楓的妻子,再怎麼樣、他都要先保護好她。

「……難道你不相信我可以跟你一起嗎?」亞諾依舊固執,憑她的身手、兩個人對付手無寸鐵的混混都不是甚麼難事了,為什麼他就是要把她推開?

『大哥、人在這裡,我找到了。』就在兩人爭執不下之時、卻被其中一個小弟發現,子楓牽起亞諾的手就往樂園跑去、就是要亞諾照著他的意思先進去,但小弟這一喊更是引來其他人、見了阻攔的來人、子楓直接踢掉他們手上的槍順便補了一腳,但遠方的翰昇看著杜子楓卻更眼紅,為什麼他杜子楓甚麼都擁有、扛壩子的地位、疼愛他的父母、如若手足一般的妹妹……現在還有了珍惜的愛人、幸福的家庭。

  邊往樂園方向跑的亞諾頻頻不安的回頭,深怕一個不小心、子楓就會丟下他要她一個人進去,而矯捷的身手更是直接躲過一個又一個的偷襲、手直接往他們的要害劈去,子楓更是直接扣住人的要害給了致命的一擊,就在子楓護住亞諾轉身面對那準備對自己妻子落下的一腳時候、亞諾卻也看見翰昇扣上了板機、槍管對準的地方正好就是子楓的位置,心急之下用身體為子楓擋下了那顆子彈、瞬間痛覺蔓延全身、聽到槍聲的子楓轉身只見亞諾如同那凋落的花朵一般落下、伸手接住嬌軀不讓她落在那毫無溫度的地板,但此時子楓卻只感受到亞諾的溫度一點一點的在流失、和那不斷從亞諾腹部傷口流出的血,剛好這時候、樂園的保全聽到槍聲也全部跑了出來,壓制住翰昇同時、卻也聽見杜子楓那無力而悲慘的哭喊。

「……亞諾、妳…為什麼要…唔……」緊緊抱住懷中人兒,深怕下一秒她就會這樣消失,但那鮮紅的血卻像好幾千支的針一樣不斷的往子楓心上扎去。

「……太好了、咳咳……幸好、你……沒事……」斷斷續續的話語說出,卻更讓人心痛,她只是不想要杜子楓受傷而已。

 

  救護車上杜子楓完全沒有放開琵亞諾的手,始終皺著眉看著那蒼白的小臉,而那從腹部傷口不斷流出的鮮血卻像是對比一樣,染紅了她的衣服、更染紅了他們的幸福,直到亞諾進了手術室時、鳳姐和子涵也趕來了。

「子楓、子楓,怎麼回事啊?亞諾怎麼會……」鳳姐焦急的著眼前失魂落魄的兒子,而子涵更是安撫著鳳姐要她先不要緊張。

「媽、妳讓哥慢慢說啦!」子涵看見自己大哥這樣,不免擔心、因為從未見過杜子楓如此失落。

「……是翰昇,他帶人來堵我、亞諾為了我……擋下了那顆子彈。」懊悔的低下頭、子楓自責自己無法保護好亞諾,讓她為他承受了那原本會落在他身上的痛苦。

『請問哪位是琵亞諾小姐的家屬?』醫師從手術室走出,手套的鮮血更是怵目驚心。

「我是,我是她先生杜子楓。」子楓一聽到醫師問話、著急上前。

『杜先生,是這樣的,杜太太的傷在腹部、而且子彈直接打穿了子宮和幾條大動脈,但是我們剛剛照了超音波發現杜太太已經有了三個禮拜的身孕,現在我們必須把胚胎拿掉、才能為杜太太止住大動脈的失血、縫合子宮的傷口,必須請你簽手術同意書和人工流產同意書,我們才能繼續進行手術。』醫師的一席話宣告著他們的幸福破碎、手上的同意書更像是狀紙一般控訴著他杜子楓的無能,杜子楓還未反應過來、眼神失焦的跌坐在旁邊的椅子上,反而是鳳姐皺起眉頭、孩子還可以再懷,但是亞諾的性命危在旦夕,直接在同意書上簽字。

「我是她婆婆,我簽。」果決的簽下、鳳姐心裡也痛,子楓和亞諾的第一個孩子、她第一個孫子,必須拿掉。

「……哥、你振作點…大嫂還要你照顧啊!」子涵看著自己的哥哥流下眼淚,是惋惜、也是心痛。杜子楓心痛為何自己的恩怨要牽扯到亞諾、為何要牽扯到他們的孩子?亞諾有多麼期待這個孩子的到來他不是不知道,甚至回台灣之後、她也常常唸叨著為何自己肚子怎麼一點消息都沒有,還被鳳姐笑說她這個婆婆都沒在急了、準備當媽媽的反而急。

  手術室的燈仍然亮著,卻宣告著他杜子楓和她琵亞諾的孩子必須被拿掉,悲傷渲染整個空間、杜子楓依舊無法釋懷,他不曉得、該怎麼對亞諾說……他們期待的孩子為了她、不得已到天上去當天使了。

 

好不容易到來的幸福,卻硬生生地被摔碎,屬於我們的幸福、變調了。

 

END

-----------

對了、這篇可以搭配曾沛慈的雨季或是楊丞琳的其實我們都值得幸福喔!應該會哭……

距離上次更新、已經9天,嗯嗯……

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待,如果有要去見面會的應該知道我最近在忙甚麼XD

然後大家有看到我設計的PTT台北香米的手幅嗎?是的、最近在忙應援事情XD

然後等到應援事情告一段落之後我會一一回覆點文活動事情喔!要密切注意~嘿嘿

蜜月下篇就是變調的開始,可以說是前傳……,這篇是我一開始想寫變調的開頭

在腦海中早就盤旋很久,而且比正劇槍戰來得早在我腦海中構想

好不容易得到的幸福,硬生生的摔碎,就是變調開頭

 

 

 

arrow
arrow

    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