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55

 

我來了,或許是星期一的關係吧、我還在Blue Monday的情緒中,關於03/19、我想要用很多很多的文字記錄下這場見面會

03/05公布消息、直到開賣那天,我都心不在焉,最後還出動了我那在匈牙利念書的同學和我認識七年之久的好朋友幫忙搶票

誰知、賣票這天、我的網路居然不給力啊!於是……我就這樣和他擦身而過了,短短一分鐘、顯示完售……

但是卻在這時候我意外的得到了我們台北米群裡潛水米vin寶的讓票,這天我的心情大概跟雲霄飛車沒有兩樣!

這一切的一切真的都像是天時、地利、人和一般,因為vin寶的幸運讓我擁有了一個美好的周末下午時光

你寫給我們的一字一句、真的很讓人感動,但是這篇心得是公開的、我就不貼照片出來了!

一個人的幸運若是能換來另外一個人的幸福、那是多麼讓人動容,這種感覺真的難以言喻…

IMG_4534  

確定有票之後、我也如火如荼地和PTT台北香米們策畫起應援活動,不只是為了我們對哥們的愛、更要表達我們對楚河、雅妍的愛。

在籌備期間、我自己也想表達我的心意,於是我就在明明還有兩份計畫書研究要寫之餘還找自己麻煩做手工書想送給楚河、雅妍!

內頁膠裝和封面對我來說都不是難事,甚至連挑紙我也特地挑了美術紙,下圖中的鸚鵡那份就是要給哥的、兔子則是給雅妍姊~

但是真正困難的卻是將他們組裝起來、因為我是用白膠膠裝的、而白膠有多脆弱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於是我就在見面會當天被哥的手工書給陰了……

因為哥的手工書居然給我掉頁……最後迫不得已我只好用雙面膠修復它,但是愚蠢如我卻忘記拍成品的照片…所以我只剩下這張照片可以懷念他們了哈哈

下次做手工藝我一定要提醒自己要記得拍照XDDD

IMG_4513  

和PTT台北香米們是個美麗的相遇,而誰又想得到、居然因為我的鋼筆字心得讓大家決定要用我的鋼筆字作為台北香米的LOGO

應援物的籌備、一開始我們準備的是扇子和手幅,應援扇部份真的要感謝群裡的怡嘉大,短短一天的晚上怡嘉大要忍受三十多人的意見、不斷反覆的修改、最後定稿!

手幅的部分則是換成隔天晚上我要忍受三十多人的意見修改定稿!扇子和手幅都是我們最一開始的應援想法!

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這樣熱衷於應援、只是為了楚河和雅妍,重點是那時候我論文還沒改、Paper還沒寫、兩份計畫書還沒生……根本就是一個逼死自己的節奏XD

至於海報大圖、這真的是意外,原本我們只打算準備一個版本印給哥和雅妍姊,誰知道設計者、對就是我,天秤座的美感爆發、於是做了兩個版本來為難大家XDD

最後在兩張都太漂亮、太難選的情況下變成兩個版本各印一張送給哥和雅妍姊,順便輸出成明信片小卡送給有買應援物的每一位可愛米們!

IMG_4433  

 

IMG_4529  

手指愛心,代表我們的愛、不殺青。

IMG_4525  

就像杜子楓和琵亞諾一樣,我們和楚河、雅妍也是一樣,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IMG_4526  

字有正反、事情也是有兩面的,只是在於你的解讀。

IMG_4527  

在全球超過70億人口中、遇到一個懂你、愛你的人,那種緣分有多難得。

IMG_4558

 一個人的力量很小、但是當很多的人的力量結合在一起,就是這種感覺吧!

 

最後送給楚河和雅妍的禮物,裡面有著我們PTT台北香米的應援扇、手幅和海報,另外還有簽名軸一份喔!

這份簽名軸也是個美麗的相遇,雖然過程中有著許多困難、卻被我們對於楚河和雅妍的心意給克服了!

在送印廠商的時候我真的遇到各種困難,光是手幅被廠商退稿就退了三次、簽名軸也被退了一次……

搞定廠商期間、我一度擔心我會在活動之前拿不到東西,但是設計簽名軸的雅祈大卻陪著我搞定這一切……

甚至活動前一天還被我拖到我的研究室陪我一起做手工加班、將那一張張的明信片小卡放進扇子袋子裡面!

應援扇、明信片小卡和手幅我們也都各送一份給我們的完娛親媽君恩、雅琪,還有已經升級成親爸的建安哥!希望你們會喜歡~

愛上哥們的這段日子、感謝你們的給予,感謝你們懂我們的需要,因為愛上哥們、也愛上你們了!

IMG_4528  

 

就在一切準備就緒之時,這天也終於到來了,這天早上台北香米們先約了一起吃個歡樂早餐!

10:30,我們開始找了個據點發放應援扇、手幅以及開放簽名軸簽名,原本以為會簽不滿、最後簽到爆XD

然後大家還起鬨要我簽在楚河、雅妍中間,於是我也就很爽快的簽在中間了XDD 當然我還有寫Happiness Forever、再加上一顆小愛心!

希望楚河、雅妍都可以和子楓、亞諾一樣,永遠幸福快樂!然後然後、雖然我簽在中間但是我絕對不會是電燈泡喔喔喔XDDD

好的、回歸正題,這次場地在ATT SHOW BOX,一開始我真的無法理解為何選這場地、畢竟這場地蠻小的,而哥粉那麼多……

但後來才了解、為了和每一位哥粉近距離互動,場地小的確比較好,因為這樣一目了然,再加上還有擊掌會、要和一千多人擊掌,楚河、雅妍應該真的很累!

開場首先先是新婚小短劇,杜琵婚後生活真的好可愛、尤其是亞諾那句撒嬌的還想要,天啊、整個讓人酥麻吧!相信子楓拒絕不了她的XDDDD

但劇情總是要來點不一樣的、於是子楓嘆氣說累,然後楚河、雅妍那句招牌:不需要、丟掉就這樣出現了!我當下笑到每丁每當XDDDD

再來居然換成子楓害羞說有好多人在看,亞諾整個當作沒這回事、說平常那麼多人在看還不是照演、而且今天只有一機而已!

亞諾真的太懂了啦!!最後兩人當然滾回棉被裡面去溫存、然後杜子楓還拍手關燈XDD 真的太好笑!!

更好笑的是工作人員在拆床、還有人喊說不要拆XDDDD 不過、要是你們真的睡一整場、我真的可以接受啦哈哈哈

但是我想問杜總經理、你要不要考慮裝個情境燈啊?感覺溫存時候使用應該不錯~

IMG_4565  

IMG_4567  

愛上哥們見面會 圖/攝影邱榮吉

再來就是建安哥開場,建安哥真的超級幽默的!說沒看過有哪一部偶像劇結束了粉絲專頁還活著XDDD

我不得不說、建安哥神經跟斷掉一樣的主持功力我真的超級愛!超級懂我們的需要的啊!!!根本就是親爸!

在參加粉絲見面會時候最希望的就是有個神經斷掉的主持人啊、夫復何求啊哈哈!

然後這裡建安哥說到PTT上面都已經演到19、20、21集……連雅妍都說他看過一個版本是杜琵已經生了兩個小孩的,然後建安哥居然說他還看過一個版本是生雙胞胎的……

雅妍說的可能是影片、因為她說不知道哪裡找來的兩個小孩,然後建安哥話語一出讓我挫了一下,因為PTT上同人文寫到生雙胞胎的……是不是只有我啊?(抖

反而是楚河、居然要打掉兩個小孩!!!!!天啊!!!!!!哥你怎麼忍心啊、那也是你的孩子啊啊啊啊(誤

之後建安哥再度神經斷掉說我們都得了一種病,一種沒有哥們不行的病,要楚河開個藥、楚河還很認真說是要治好還是不要治好的XDDD

但是接下來建安哥說對了、哥你知道嗎?不管你開甚麼藥我們的病情真的只會加重啊XDDDD 這根本哥們毒品戒斷症狀耶!

PS. 這裡我真的很想問建安哥、你有收到我們PTT台北香米們送你的應援扇跟手幅嗎?我很怕禮物沒有到你手上啊~

319見面會官方照片_7910

接下來因為見面會門票40秒完售,所以建安哥要楚河、雅妍跟粉絲喊個話,誰知……建安哥居然爆出要開關釦子40秒哈哈哈

最這開關釦子40秒在楚河一句:你自己開有甚麼意思呢?就變成下圖這樣了……然後雅妍也是抱持小報復一直在問哥今天怎麼沒穿有釦子的哈哈

不過這開關釦子真的有點害羞到……因為依哥那視線、再加上雅妍今天奶奶又沒有出國……OMG啊啊啊啊!!誰快叫台救護車來啦XDDD

愛上哥們見面會 圖/攝影邱榮吉

再來是楚河、雅妍與四位VVIP粉絲互動時間,共四個遊戲!這裡倆人的反應也蠻好笑的XD

分別是雅妍和粉絲餵蝦重現,楚河和粉絲結拜重現,雅妍和安徽粉絲牙刷避咚重現,楚河和粉絲打領帶重現!

而且這裡完娛親媽有被cue上來拍照片,誰知親媽竟然被拍立得給陰了XDDD

先是拍不好、再來是被建安哥說中沒有底片XD 於是親媽就這樣……被陰了哈哈哈XDDD

然後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那個安徽粉絲,她戴了一個很可愛的兔子帽子,超像青陽娜娜的過來嘿嘿!!

結束粉絲互動之後就是完娛親媽時間了,今天親媽也上傳了03/19花絮!主要是要澄清他們不是推坑兇手XDDD

對、親媽你們不是兇手,但是你們是夯實的元首啊XDDDD 我之前原本快要出坑、卻被你們的花絮給踹下去耶(誤

花絮部份我上面有附上影片、請自己去看XDD 雅妍在華劇大賞拍照時候還說我有給你看胸部耶!!矜持呢?矜持呢?不要、丟掉!

接著呢、就是杜琵有問必答時間了,一開始哥還抱怨自己箱子怎麼也是粉紅色哈哈,而且建安哥還說回答不好要處罰XD

雅妍說那乾脆處罰我好了,誰知道建安哥超懂我們、處罰居然是要楚河雅妍放閃XD 但是哥也超壞、說以為是要親青蛙,在雅妍要工作人員去弄隻青蛙來時哥完全補槍XDDD

說怎麼會有人叫自己名字叫那麼開心、根本就是在暗示雅妍是青蛙哈哈哈哈哈

回到問題,這裡抽了四個粉絲問題,問題分別有:

1.請問哪場吻戲NG最多次?共幾次?可以現場示範嗎?by 慈君

這裡楚河、雅妍後來示範的是地咚的別擦、別撿、別說話,有趣的是他們原本好像沒有想要示範、是粉絲全部起鬨說要示範哈哈

而且那台詞還是大家一起提供的、結果被建安哥說這不重要的台詞我們怎麼都記得XDD 然後全場居然一起唱背景音樂安靜,意外的很整齊、很好聽!這就是粉絲的力量~

2.當亞諾變回女生、最想跟杜子楓做甚麼事? by黃玲玲

建安哥再度實力吐槽當然是生孩子哈哈哈,但是雅妍卻說他們在六福村拍戲卻從來沒有坐過任何一項遊樂設施、還說要坐大怒神XDDD

換成楚河實力吐槽說假髮會飛起來哈哈哈、不過我很想說、六福村遊樂設施對我這個有懼高症的來說超級恐怖啊啊XD

3.請問哥你最喜歡哪場吻戲? by黃玲玲

結果這題又是抽到我們北米的黃玲玲哈哈、楚河還說要不要換一題馬上粉絲拒絕XD 然後雅妍還要黃玲玲起立、不過他們應該沒想到我們北米的都是黃玲玲啊XDDD

所以就算哥你換一個問題、那箱子裡面應該還是有黃玲玲問的問題哈哈哈哈!然後建安哥繼續實力吐槽說你也不用換了、因為裡面都是這種問題哈哈哈

接著哥實力轉換話題居然把問題丟給雅妍哈哈、然後雅妍又問哥到底喜歡濕濕的吻還是乾乾的吻,然後繼續被拱示範,最後雅妍自己挖坑跳……說為什麼我今天都是攻呢?

於是哥就霸氣的搶過麥克風、手一摟就將雅妍圈入懷中,最後一吻示範!!!!但是那手指啊……沒錯、哥的手指是煙霧彈啊!!!!真親了XDDDD

4.五年前和五年後拍戲的感覺有甚麼不同? by香港粉絲

這裡雅妍回答說五年前他們像小學生,而現在的他們則是像研究所一樣,的確、五年前的星光我有找影片來看了

但是對不起、儘管是你們演的,我真的吞不下去請原諒我(跪)但是想想、如果是五年前的我、或許吞得下去

因為時間在流逝、人的想法也會改變,現在的我吞不下去、不代表以前的我會吞不下去!不過沒有意外的是、兩人曾經聊過這個問題

畢竟久別重逢、當人都帶著不同的想法和東西再度相遇所爆出來的火花會比以前更加絢麗,不只會懷念、更會有種重逢的感覺!

問完第四題之後雅妍就去換衣服了,剩下楚河一人面對、然後換親媽幫忙抽問題XDD 不得不說、親媽果真是親媽、先是正經八百的問問題、然後一次搞瘋!

5.雅妍做過讓你最感動的事情是甚麼?

這題大家都以為是薑湯,沒有想到居然是做飯!!!!!!然後哥又被追問菜單內容、結果哥說是烤魷魚、烤雞腿!嗯嗯、都是肉耶!

建安哥繼續吐槽說都沒有青菜嗎?你吃的很補!!!!哈哈、建安哥真的超級幽默、不過哥現在這樣真的比較好看啦!之前好瘦!

哥回答這題時候走到台下中間,然後粉絲還問那有炒飯嗎?這整個讓我噴笑哈哈、粉絲真的太會問!重點是建安哥實力接梗、問哥喜歡炒嗎?

OMG建安哥啊啊啊!真的是Good Job啊!哥說這次沒有之後、建安哥繼續抽下個問題XD

6.那你結婚周年時候打算炒飯嗎?

天啊天啊、我們粉絲到底進化到甚麼地步了啦XDDD 哥整個傻眼、要旁邊的人再念一次!哥、這時候你不該給粉絲唸的啦!哈哈

哥找了三個粉絲唸那張紙條、結果都是一樣的問題:你結婚周年時候要炒飯嗎?真的超級好笑XDDD 最後哥說結婚後當然要炒啊XDDD

勁爆的是粉絲問那會加辣嗎?還是加鹽?我一開始沒有聽懂XDD 秒懂的自己去面壁喔喔喔!!!哈哈好的、接下來哥也自己挖坑跳了!

7.你現在想炒飯嗎?

這題是哥自己抽、自己念的耶XDDD 哥整個也玩開了啦哈哈、但是不及實力問問題的建安哥,建安哥一把拿過問題說:他不是這樣問的,他是問那你現在想炒甚麼樣的飯

然後哥招認他其實沒有很喜歡吃炒飯哈哈哈!最後了、最後了!!親媽抽問題8~

8.可以愛上賴雅妍嗎?

這題真的超級炸藥,一開始哥整個害羞又靦腆的說好,最後改成明白明白、我愛賴雅妍!天啊、真的把大家都給炸了…

 

問答時間結束之後,就是雅妍換裝出來唱歌了! 女孩愛是你給的溫柔

女孩

作詞:賴雅妍 作曲:賴雅妍 編曲:郭偉聰

女孩很簡單 女孩很浪漫
女孩不過是跟你一起 她眼裡只有你
如果你不專心 她一定殺死你
雖然生氣 你抱她在懷裡 不爽卻原諒你

女孩壞脾氣 女孩愛傷心
女孩不過是路見不平 對誰都沒耐性
如果一齣電影 主角沒在一起
雖然哭得滿臉眼淚和鼻涕 也說她不在意

oh女孩 她不讓眼淚輕彈
oh女孩 有一種脆弱叫做勇敢
oh女孩 在乎了情感
曖昧成負擔 不清楚你的姿態
oh女孩 她不把愛讓出來
oh女孩 有一種期盼叫做等待
oh女孩 用謊言把他背叛
為何不拆穿 只有女孩才明白

女孩不著急 她不怕失去
女孩總是通情又達理 卻只對你任性
決定轉身離去 會遠遠看著你
她會微微笑揮揮手著送你
別怕 女孩不委屈

 

唱歌時候的雅妍像發光一樣,雖然高音有點抖、但是從歌聲裡聽得出來她的感情豐富,而且雅妍還唱到哭,看得出來女孩這首歌對雅妍的意義

女孩這首歌透露出一種女孩逞強不認輸的感覺,她可以很專一、但是也可以很大器的就這樣放手,但是誰又知道女孩承擔的後果?

唱完之後雅妍有說其實想要把女孩不小心塞進去哥們哈哈、但是最後卻輸給了Bii的愛是你給的溫柔

以哥們來說,的確、愛是你給的溫柔會比女孩還來得適合,因為杜子楓給琵亞諾的是無盡的溫柔,這段愛情才會如此美好。

雅妍唱完歌之後,楚河和建安哥繼續,這段當然又是哥被大家逼著再度告白XD 這裡哥整個霸氣要雅妍看著他、然後說出我愛你! 

從頭到尾兩人也都牽著手,第三次告白時候、看得出來哥的眼神很真誠,雖然話語帶有一點調戲的意味XDDD

哥是這樣說的:雅妍、我們從高中開始就結下一個緣分,我是你的學長

妍是這樣說的:學長好

哥是這樣說的:你是我的小學妹

妍是這樣說的:學長更好

哥是這樣說的:認識的這十幾年、一起工作也有五年了,有句話我今天一定要對你說,那就是……

    我愛你(氣音)

妍是這樣說的:其實我在很早很早之前、就已經愛上你

 

妍繼續這樣說:那我今天這樣好看嗎?腿還是細的嗎?

哥繼續這樣說:你知道我覺得你甚麼樣子最好看。

很好、今天粉絲就是花錢來被炸,炸的好啊!!!(誤

我相信這下大家都不用出坑了,我在坑邊踹人的工作應該也可以稍微輕鬆一點了XD

雖然雅妍用的是劇中台詞,但是卻將喜歡改成愛了,聽到很早很早之前那句、其實我很怕,但是聽到那個愛,我卻覺得開心!

因為兩人的眼神是那麼的真誠、雖然雅妍最後真的害羞到用娃娃音說要下去換鞋子,不過我被炸到的點是雅妍的那句愛上你

還有哥的那句你知道我覺得甚麼樣子最好看,這句的語氣是肯定句,表示哥早就和妍說過他覺得妍最漂亮的時候!

但是我想跟雅妍說:認真唱歌、認真演戲、認真生活、認真看待每件事情的妳是最美的。

一個人的態度足以決定他的樣子,所以我相信哥也是喜歡這樣的妳!

319見面會官方照片_3398 

第二個和粉絲一起玩的遊戲則是兩人分庭抗禮,各自率領隊伍上台照相XDDD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就是哥帶三個粉絲、妍帶三個粉絲,然後兩隊八個人要在相框內被照到相,哪隊被照到最多的就贏了!

想當然爾、雅妍實力派直接卡在框框中間拼命把哥推出框外XDDD 在確認照片時候、前面幾張都沒有哥啊!!!!!

最後……哥輸了XDD 而且這個有處罰、處罰就是喝辣椒檸檬汁,而我們台北香米裡的reen剛好就跟哥一隊、剛好就輸了、剛好就是要喝那辣椒檸檬汁哈哈

雖然是處罰、但是重頭到尾雅妍都捨不得粉絲喝完那杯辣椒檸檬汁,一直阻止粉絲喝完,反而是哥……居然拿著辣椒檸檬汁要妍幫忙喝XDDD

天啊、哥你這樣對嗎??哈哈哈哈!但是最讓人意外的是、雅妍卻說辣椒檸檬汁好喝,直接把哥那半杯給乾了……我真的很好奇辣椒檸檬汁的味道XDDD

 

第三個遊戲則是:就是要把楚楚看光光!聽到這名字我整個笑死XDDDD

讓我想到、我對哥的喜愛是從親媽一直要拍哥草原上脫衣服的樣子,結果哥卻在換完衣服之後把自己穿過的襪子往手上一套追著親媽跑哈哈哈

說實在的,有哪個男藝人會那麼真又不計形象這樣玩?這是哥讓我最印象深刻的!

好,這遊戲是這樣的、就是哥和粉絲比賽換衣服,哥是真的要脫衣服換另外一套、而粉絲則是可以用套的XDD

然後雅妍可以幫忙粉絲,一開始粉絲都輸給哥,還有一次是哥還沒換好、雅妍就把哥的更衣間的紙毫不猶豫的撕破!!!結果雅妍就用身體擋住說真的不能看XDDD

最後一次PK變成哥要和雅妍比賽換衣服!雅妍要換的衣服還是那套公主裝,而哥的……居然是肉色上衣跟白馬王子短褲XDDD OMG哥啊!!!

而且哥走出來那瞬間還擺POSE,不是啊、哥你都抗拒成這樣還擺甚麼POSE啦哈哈!然後哥要下去換衣服時後雅妍還硬要拍照XD 最後哥順著雅妍還是一起拍照了XD

不錯啊!白雪公主跟白馬王子哈哈哈哈哈哈、我絕對不會說我在台下真的快笑死!!!!!!!!!!

《愛上哥們》亞洲巡迴見面會慶功

 最後最後最後、真的要最後了!唉唉、但是不知道是因為楚河、雅妍電力太強、粉絲太熱情尖叫導致ATT跳電還是時間到了被斷電XD

反正就停電了,這時候建安哥依舊實力HOLD住全場,順便把親媽cue上來,然後親媽就這樣爆了八卦!說他們從公車那時候就有鬼!!

天啊這真的是天大的八卦耶!!我們真的不能沒有親媽啊啊啊啊!!!

電來了之後就是心時代了,全場大合唱真的有感動到,然後勢安哥跟Bii的聲音真的太大聲啦…所以只有聽到前面哥唱的XDDD

雅妍的聲音因為明顯高了好幾個Key,所以很好認,心時代算是半溫柔且有重節奏感的歌,但是楚河和雅妍對唱的真的無違和感!

最後最後最後的最後,建安哥cue了時機點,才有了這次全場的手幅應援!這畫面真的很美~

這代表著我們對哥們的喜愛,更代表著:愛,不殺青。

 

到這裡了,我的見面會全紀錄也已經要END,最後離場時後居然來個意外驚喜,就是擊掌會!!!!

我在上台前、心跳整個加速,完全超級緊張耶!原本以為會沒有機會把禮物親手交給他們、所以在一開始時候就拜託工作人員把禮物給了楚河、雅妍!完全失策XDD

但是幸好、楚河和雅妍有收到我們的禮物!連帶的、雅妍好像也已經看了我的手工書!!好害羞XDDDD

上台擊掌時候因為上次春聯所以我有進步了、可以勉強擠出一句話告訴雅妍:手工書是我做的、希望你會喜歡!

雅妍也真的好暖好暖、驚喜的反應跟我說:真的嗎?謝謝你耶!

但是跟哥…對不起我真的超級緊張於是只說了:哥、謝謝你!

哥也很真誠地看著我笑了、輕輕地說了:謝謝!

但是我才要謝謝你們,給了我一段美好的回憶,讓我帶走的不只是婚禮謝卡,更帶走與你們、與大家的這份感情!

PS. 哥的眼睛電力真的太強,我說不出話來啦哈哈!!!!!!!

最後我要謝謝台北香米應援團的你們,沒有想到開場時候你們居然舉出了我設計的手幅!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畫面

 

回到研究室之後,心好像被填滿了,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真的不過是一個同人作家而已,卻在見面會之前被好多人告白、送我卡片跟禮物!

好多好多人、來找我的時候都說我的文真的好看,我不知道我的文、對你們來說給予了你們甚麼,我必須老實的說、每次寫文、我必須花上三個小時以上

這三個小時、我的腦袋在構思劇情、在想像那個畫面、在電腦上輸入一個又一個的字句、在文章中不斷重複修改錯字與詞彙,而且加上我已經有將近五年時間沒有寫文

我不明白我的程度還剩下甚麼,我也不明白我所給予你們的、你們究竟能不能感受到?但是事實證明了、你們看我的文會感到心痛、會感到甜蜜、會感到幸福!

謝謝你們,在我創作無數的日子中、陪伴了我這麼長的時間,只要我的愛不殺青、我就會繼續寫下去,也請你們陪伴我一起繼續走下去!謝謝

最後讓我炫耀一下我所設計的手幅、明信片卡片還有我所收到的禮物和卡片!最後最後、是我簽在捲軸中間的簽名,還有給哥們、給你們、給我自己的一封手寫鋼筆字的信!

鋼筆字信上面的日期是昨天,因為這篇心得我從昨天就開始打了,但是想講得太多、所以拖到今天我總共花了有八個小時在寫這篇心得吧!

  僅獻於 愛上哥們的陳楚河、賴雅妍,愛上哥們的我們。

                             03/22 19:40 初月

IMG_4551  

IMG_4554

 IMG_4557  

 IMG_4577  

 感謝香米line群Tea大及Jen大提供相關整理資料!

arrow
arrow

    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