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知道大家很依賴我的文...

最新的是一篇真人向同人,關於密碼,有些事情要提醒大家。

首先,我既然都鎖了、那我又怎麼可能在一個公開的留言回你密碼呢?你們說是吧?

再來,我希望大家請問密碼時候能夠有些基本禮貌好嗎?請跟謝謝應該小學老師都有教吧?

寫文是因為我想跟大家分享,但是這並非是義務,所以囉!

最後,麻煩請想想、哥的英文名字應該不只一個吧?想想哥簽名時候都簽哪個英文好嗎?

生日也是Google一下就有了,所以囉!

 

既然已經公告,關於密碼的留言我不會回覆喔!

以上 希望大家看文愉快,順便留個感想吧!

By 已經23:30很想睡覺的初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