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賓士在公路上馳騁著、直朝濱海開去,而這一路上、亞諾都看著自己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傻笑著,那可愛模樣也讓子楓始終看不膩,夜晚涼風吹來使得亞諾瑟縮了肩膀,子楓注意到亞諾動作之後將窗戶關上,順手開了車內暖氣。

「子楓、我們要去哪裡啊?」看著窗外景色呼嘯而過,濱海公路的寬闊讓亞諾心情更加愉悅。

「……去海灘,怎麼樣?」注意到亞諾眼神至始至終盯著海灘看,讓他更想做件能讓她開心的事情了,而原本不在計畫內的海灘、自然是他的首選。

「晚上去海灘嗎?好啊、我還沒有晚上時候去海灘過耶!」聽到子楓的計畫、亞諾像個小孩子一樣的雀躍。

「喔?又是第一次?亞諾啊、我覺得我好像可以收集到很多妳的第一次耶!」子楓挑起眉、忍不住調侃愛人,大手則是打了檔位、轉彎、進入海濱休息區停車。

「甚麼啊?到了耶!」臉上因為子楓的調侃而染上紅暈,但下一秒卻因為漂亮的海灣而驚訝著,像個小孩子一樣的興奮,迫不急待的下車、絲毫沒有顧忌到子楓仍在車上。

「……走吧、我們下去沙灘走走。」不容拒絕的牽起亞諾的小手,邁步往那片沙灘走去。

 

  天空高掛著皎潔明月以及光點般的星星,夜晚的沙灘非常寂靜,唯一的聲音便是海浪拍打上岸的聲響,倆人就這樣手牽著手走過整片沙灘留下一大一小的腳ㄚ子印記、手上拿著各自的皮鞋,光裸的雙腳被沁涼的海水淹過一次又一次。

「謝謝你,子楓,陪我過26歲生日、還給了我那麼多驚喜。」柔媚眼神望進子楓雙眼,一句謝謝、不足以表達亞諾對子楓的感情,他為她做了那麼多事情。

「我說過,我做的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愛妳。」撫上亞諾的臉頰、溫暖的溫度讓亞諾瞇起雙眼笑著,倆人在皎潔月光下相擁著,這段愛情、格外使人動容。

「子楓、我們都來海邊了,不去玩玩、好像有點可惜耶!」抬頭望向子楓,睜大著的雙眼如同孩子一般單純。

「嗯…那、我們下去玩玩囉!」看著亞諾,子楓冷不防脫掉亞諾的西裝外套、直接一把抱起人往海邊衝去、這一抱更引來亞諾的驚呼:「啊!杜子楓!!」如同兩個大孩子一樣的互相潑著水。

「欸、琵亞諾、妳太過分了啦!」亞諾豪不留情地把海水直接潑在子楓身上,整件西裝外套早已溼透,他幫她把外套脫下以防等等玩水濕了、至少還有衣物可以保暖、卻沒想到她居然毫不留情。

「我哪有、而且打水仗誰管你啊!」仗著子楓不會對她太兇狠的潑水,亞諾把海水全往子楓身上潑去,卻沒有注意到子楓的反攻。

「好啊、妳不管我是吧?給我小心點啊!」子楓放棄潑水、直接往亞諾奔去,一把抱起人兒直接往海裡倒去,雙腳突然的懸空讓亞諾不自覺的收緊環著子楓的手、閉上了雙眼,倆人就這樣抱著彼此沉到海面下,等到亞諾睜開雙眼時候、子楓早已吻上她的雙唇,霸道的銜緊她的、舌尖在水中毫無顧忌的肆意掠奪她口中的芬芳,交換著彼此、看不出來究竟是海水或是兩人的晶瑩,良久、子楓感受到亞諾更加收緊的雙手、知道她快要沒氣,直接往海面上游去、浮出水面的那一刻,亞諾離開了子楓的唇、急促的呼吸著空氣,差點沒氣的她、在浮上來的那一霎那被海水嗆到。

「咳、咳!杜子楓、你故意的喔?」仍然抱緊子楓的雙手絲毫沒有鬆開的跡象,在海上、他杜子楓就是她琵亞諾的浮木。

「哈哈、沒有啊!水中接吻耶!沒試過吧?」子楓抱著柳腰,因為海水的浸濕、使得亞諾身上的白襯衫透明許多,看見那道黑色的防線讓他燥熱難耐,無奈他們仍在海水裡,冰冷的海水倒是讓他冷靜了一下。

「好了、我們回沙灘去,等一下去飯店整理、整理。」倆人就這樣回到沙灘上,亞諾卻仍貪玩的邊走邊將沙子踢向子楓,而子楓也不甘示弱的追著亞諾作勢要搔癢。

 

  簡單的整理之後、子楓和亞諾回到車上,正當子楓要繼續開往早已訂好的飯店時、亞諾的電話卻響起了,來電者顯示為范小菁,亞諾狐疑著、小菁應該不會這時間打電話來,誰知電話一接起來就是大難臨頭。

『琵亞諾,妳現在、馬上、立刻給我回家,不然我們就斷絕母子關係!』一接起電話就是琵媽的怒吼,而這怒吼想當然爾就是范小菁被拆穿了,正當亞諾腦袋還當機的時候、琵媽已經掛掉電話、而子楓則是踩下油門、掉頭往琵家方向去。

「……子楓、怎麼辦啊?」腦袋裡都是自己母親生氣的下場,只怕這還沒來得及告訴爸媽的戀情會不會就因此被阻擋而胎死腹中。

「沒事的,我們老實說就好。」子楓給了亞諾一個安心的笑容、握著她的手,才意外發現她似乎顫抖著,手異常的冰冷,更加快了回家的速度。

 

「亞諾,妳要不要解釋一下啊?」到達琵家之後,子楓和亞諾兩人身上仍因為剛才在海邊玩水關係而半濕著,而一旁的小菁更是一副小ㄚ環模樣,簡單來說、三人就是做錯事情被抓到了。

「媽、我……」亞諾咬著下唇,將右手藏到背後,才恢復女兒身一天、媽媽應該還不想那麼快知道女兒早就交男朋友了、還準備論及婚嫁。

「阿姨,都是我的錯,我怕您不讓亞諾跟我出去過夜、所以才要小菁掩飾我們兩人出去玩的事情,對不起。」搶在亞諾說完話之前、子楓誠懇地低下頭認錯,只希望琵媽不要遷怒。

「唉、你們不問、怎麼知道我們不肯呢?好了啦、沒事,要出去過夜當然可以、但是先跟我們說好嗎?」琵媽緩下臉色,看著女兒仍微微顫抖著雙肩、心疼的要她先去洗熱水澡更衣。

「……媽、可以讓子楓換完衣服再走嗎?」亞諾怯懦的提出要求,看著子楓也跟著顫抖,就知道他一定也很冷,畢竟剛剛倆人在海邊玩了好一段時間。

「可以,但是要請杜先生去樓上浴室換衣喔!」本來就該男女有別,如今亞諾恢復女兒身當然更應如此,琵媽看著女兒快步走進房間拿了衣服就要子楓快去換下、就知道女兒愛慘了眼前這個人,失笑的搖了搖頭便走回房間,只留下子楓、亞諾和小菁。

 

「范小菁、妳真的很弱耶、這樣也能被抓到。」亞諾送子楓出家門口之後,亞諾回頭看著被抓到的小表妹。

「吼唷、我怎麼知道阿姨會突然來我家咩!」小菁嘟起嘴來喊著冤枉,怎麼她親愛的表姊都不明白當她看見阿姨的那一霎那有多麼的害怕、真是有了愛人以後親人都不重要了。

「……算了啦、睡覺啦!快、躺下。」亞諾簡潔有力的命令小菁,只能無奈著自己的26歲生日就這樣被破壞了。

 

  深夜時分、小菁早已熟睡,而亞諾卻坐在床上仍看著無名指上的婚戒,嘴角失守的笑著,心裡一直很不踏實,26歲生日這天像是做夢一般、子楓不但沒有生她的氣,還用了各種的浪漫驚喜來討她歡心,手指不自覺的撫上下唇、回味著今天海洋中的那個吻,此時、手機卻傳來一直想念著的那個人的訊息。

 

【睡了嗎?我好想妳……】

 

  看見訊息、亞諾認不住將頭低下偷笑,明明才分開沒幾個小時的……但是想念的心情倆人卻是一樣的,動手回了一個訊息之後、亞諾輕聲離開床舖,直接走到衣櫥前翻出灰色毛衣、牛仔褲和黑色皮衣。

 

【我也是,十分鐘後我在巷口等你。】

 

  對、她琵亞諾就是學壞了,半夜偷跑出去和男朋友、喔不,是未婚夫,去和他約會了。亞諾站在巷口、百般無聊的等著子楓,直至眼前一道光亮劃破黑夜,是那台白色賓士。子楓走下車、笑了笑之後抱緊亞諾、往那嘟著的小嘴吻著,難分難捨之際、子楓感到一陣燥熱,直接把人塞進副駕駛座、往那間有著合作關係的飯店開去。

 

「先生、不好意思,我們飯店現在客滿了喔!」櫃台人員帶著歉意和一些緊張說著,看著眼前男人金色格紋毛衣、女人則是黑色皮衣,是尋仇嗎?

「……幫我轉接你們經理。」子楓毫不猶豫直接命令櫃台人員,眼神露出不耐,對、他很急。

「呃、好的,你稍等一下。」櫃台人員戰戰兢兢地將電話撥給飯店經理,因為那女人眼裡也透著冰冷,這兩人、是來打架嗎?電話接通之後、只見子楓講了幾句話就將電話再度遞給櫃檯人員,接過電話之後收到經理的指令、只見這櫃台人員迅速的登記了一間總統套房給子楓。

『經理你好,我是杜子楓,我現在在你的飯店這裡、但是你們櫃檯人員說沒有房間……這樣的處理方式、我想我需要再考慮一下我們的合作案。』經理捏了一把冷汗想著,樂園總經理杜家大少爺可惹不起啊、馬上指示給了一間最好的房間。

 

  電梯上升著、數字樓層則顯示是最高的樓層,但是電梯內的兩人卻無暇顧及、因為他們都急切的索求著彼此,吻上那柔嫩雙唇、大手游移在亞諾的腰間,整個空間中都是他們的接吻的喘息聲。

 

【叮!】屬於那總統套房的最高樓層到達緊示聲響。

 

  拉著亞諾的手、一走出電梯間,亞諾冷冽雙眸環顧四周,卻在下一秒接觸到子楓那充滿慾望的眼神、頓時失守,環抱住彼此、子楓再度深吻著亞諾,毫不留情地掠奪那只專屬於他的芬芳,倆人踉蹌的往房間走去、但這樣的姿勢卻只是一腳絆住一腳一樣的難以行走,子楓護住她的頭、將亞諾往牆上壓去、仍霸道的吻住她,雙手焦急地想要脫掉那黑色毛衣、卻不想,自己未婚妻可是從小習武,怎甘心被如此壓制?亞諾推開子楓、腳色互換之間,那雙柔荑更是一手撫上子楓大臉、另外一手則是按上他厚實胸膛,而丁香小舌依舊挑逗著他的感官。

  自己未婚妻如此潑辣、正好合他意,一個用力翻身、將佳人雙手往上扣住、限制行動,再度銜緊她的雙唇的同時子楓也拿回了主導權,眼神更瞄到那房號正是倆人的總統套房,直接一把抱起柳腰、嘴唇卻不忘繼續動作,一隻手插入鑰匙開了房門、在關上房門同時馬上轉換戰場將人兒往門上壓去,最後那低沉嗓音只對琵亞諾說出一句話:「亞諾,我愛妳,我要妳好嗎?」子楓深邃眼神深不可測的只透露出慾望,同時換來琵亞諾一個無聲的主動允許,纖細雙手再度環上子楓健壯身軀,大手直接往琵亞諾那灰色毛衣底下伸手探去、水蛇柳腰、嫩白酥胸和那被吻到有點紅腫的雙唇,都將在今晚一一袒露在他杜子楓面前,一覽無遺。

 

  春室旖旎,嬌吟和重喘此起彼落、他們是如此急切索求著彼此,夜色依舊,直至陽光灑落都未停止。

 

26歲,是男生琵亞諾的落幕、卻是女生琵亞諾新的開始。

 

END

 

 +再補後記+

杜家-

「子涵啊、妳知道子楓去我們的合作飯店做什麼嗎?剛剛飯店經理打來跟我道歉⋯⋯」鳳姐一臉茫然的問著女兒。

「呃⋯⋯應該、就是⋯我不知道啦!鳳姐妳不要問我啦!」杜子涵一臉難為的跑走,她還不想被自己哥哥給做成消波塊啊!

琵家-

歷經一晚的激情,子楓在清晨時分送亞諾回家、兩人一樣纏綿深吻的進入家門,卻在看見琵媽時候停止動作…

 「回來啦、亞諾,妳去房間待著,子楓啊、我幫你準備好算盤了!」琵媽微笑的對杜子楓如是說。

-----------

寫著寫著、又不小心4000字了(掩面

因為要留些想像看正劇、所以我沒有寫的很H~

然後其實其實、我最想寫的是海洋深吻,我真的覺得很浪漫啊!是不是~

昨天嘉義出差完回家之後、我就開始狂咳嗽鼻塞流鼻水…

撐到今天早上去看醫生、醫生居然拿開刀威脅我嗚嗚!我只是破個病而已啊……(淚奔

好的、我要再度回家吃飯了(被巴

PS. 留言我晚點一起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哥門 琵亞諾 杜子楓
    全站熱搜

    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