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仇,尋一場愛情的仇。

 

  開房間嘛!不就這麼一回事。大手牽著小手,出電梯時、環顧周圍,沒有人,很好。兩人眼神交會瞬間、雙手抱上彼此,需索著彼此、一腳絆著一腳踉蹌的行走,子楓深吻住亞諾、啃咬著妻子的上唇、舌尖敲開貝齒找著丁香纏綿,亞諾不甘示弱的吸吮住子楓的下唇,而那雙大手更著急的要脫下黑色皮衣、撫摸著嫩白頸項讓亞諾更靠近他,兩人之間頓時沒了任何距離,子楓更大力的咬住亞諾上唇、急切的想傾洩自己的慾望,快感還來不及淹沒亞諾、就傳來了痛覺、悶哼了一聲:『嗯!』,亞諾雙手一撐、把剛剛被他硬拖下的皮衣穿回、順便把杜子楓推到另外一邊的牆上去,再度送上自己的香唇、然後回敬杜子楓剛剛那一咬,那纖細的雙手更是一手撫上大臉、另外一手按上結實的胸膛、挑逗著自己的丈夫。

  微睜的雙眼將自己妻子那享受又妖豔的表情一收盡眼,理智還在、有些事情還是要進去房間才能做的,霸氣摟上柳腰、將人更往走廊底的房間帶,順便把那不乖的纖細雙手往上一寇、限制住她的行動,不停止的掠奪行動更讓兩人全身發熱,亞諾想到、他就以為她那麼弱嗎?直接往那唇上一咬、果然惹得杜子楓放開香唇、手指馬上摸了摸是否有血,這動作卻惹來妻子不滿、小手一用力把那大臉掰回來要他專心接吻,再度糾纏的小舌更靈活的往內探索,她琵亞諾想要的更多……

  房間就在眼前,箭在弦上哪有不發的道理,一把抱起人兒往房門前帶、雙唇還交纏著,大手卻急著找房卡、因為沒有房卡怎麼進行下一步把自己的新婚老婆正大光明拐到床上呢?但是這房卡卻像消失一樣讓他杜子楓遍尋不著,最後只好不捨的先放開嬌妻的雙唇、低下頭看看自己的褲子口袋,但這舉動卻讓亞諾更不滿、跟她接吻還可以做別的事情?小手再把那大臉轉回來、再度吻上,知道自己丈夫要找甚麼、纖細小手直接把丈夫的大手拍開、自己來比較快,熟門熟路的在他的口袋裡摸索、但這舉動無異是要撩起杜子楓更大的慾火,找遍了口袋就是沒有房卡、杜子楓才想起口袋內的暗袋,銜緊嬌妻的雙唇、用力的吸吮之後、大手分開兩人、留下一點距離,右手高舉那張神聖的房卡、露出得意的笑:『哼!』這種事情、他杜子楓還是可以的。亞諾看見那張房卡、露出高興的笑、直接環抱住他的脖子、跳到他身上、雙腿更夾住那健壯的腰腹,他的大手當然不忘抱住她的臀部、防止自己妻子掉下去,琵亞諾再度送上香豔雙唇、這是給她丈夫杜子楓的獎勵。

 

  進了房間之後、把琵亞諾往床上一壓、兩人頓時跌入大床,深邃眼神直盯著那雙早已迷濛的星眸看著、最後直接將她的黑色皮衣和灰色毛衣直接脫掉,粗糙的手掌游移在光裸的背上、更不忘滿足自己妻子的索吻;冷空氣襲來、上半身只剩下貼身衣物的琵亞諾不甘心杜子楓衣著仍然完整、雙臂直接從腰上也要脫下他的衣服,意識到亞諾的動作、子楓只是輕笑了一下,隨後自己脫掉了那件金色格紋毛衣、露出精實的胸膛,然後像要把琵亞諾揉進自己身體一般、更用力的環抱住她,而那雙不安分的大手更一把扯掉琵亞諾的牛仔褲,亞諾小手也著急的攀上丈夫那仍完好的褲頭、隨後俐落解開皮帶、拉下拉鍊,子楓見自己褲子已經被脫一半、舌尖忍不住往亞諾耳朵襲去、舔了一下之後感到她的輕顫和嬌喘、耳語著:『這麼急啊……』

 

02/24更新

 

 

  嫩白雙腳環上他的腰、雙手更攀上他的頸項,只聽見亞諾輕聲說了一句:『……子楓,我需要你。』聽見亞諾的告白、子楓眼神溫柔地注視著亞諾,她曾是他的過命兄弟、是他的哥們,但是現在、她更是他一生的伴侶,是他的結髮妻子,溫柔的吻上她的雙唇、呢喃的說著:『我也需要妳,亞諾。』大手將她護住、並且將枕頭墊在她的腰間,接著右手伸到那白皙的背部直接解開背扣,讓她赤裸裸的袒露在他的眼前,沒有了衣物的阻礙、倆人坦誠相對,如同世界最初模樣一般、更如同剛出生的赤子一樣,而他們只是相愛了。

 

  深邃雙眼盯著亞諾看、手指溫柔的整理了她那凌亂的髮絲,輕柔的將髮絲塞到耳後,額頭靠上她、鼻尖磨蹭著,輕聲地訴說著:『亞諾,妳會怕嗎?如果……』聽到此,亞諾直接用吻緘封他接下來的話語、眼神堅定的告訴他:『我不怕,只要有你在、我甚麼都不怕。』小臉上綻開的是一朵美麗的笑容。聽到這裡、子楓就像是一匹脫韁的野馬一般、雙唇開始吻上她的臉、她的眼、她的鼻尖、她的香唇、她的雪白頸項、一路向下來到鎖骨,啃咬著、輕舔著、最後在那纖細鎖骨上印上一朵又一朵嫣紅;大手也沒閒著、一手撫摸著她那光滑的大腿和那私密地帶、挑逗著,另外一手則是掌握著小巧豐滿、搓揉著,種種一切對亞諾來說都是第一次,第一次感受到被男人捧在手掌心上呵護、第一次感受到被男人挑逗的全身酥麻如同電流竄在全身一樣,不過這些第一次都是她的男人、她的丈夫所給的,她願意概括承受。

  

  感受到她的顫抖和她的迷亂,他知道、她已經準備好,但是他真的不想讓她留下任何不好的回憶,將前戲做得更足、最後將已經蓄勢待發的炙熱抵在那祕密花園,大手撫上已經染上紅暈的臉頰、輕柔的吻著、最後慢慢推進,而這一切讓亞諾感到疼痛、第一次的貫穿讓她極為不適的皺起眉頭、眼眶更是蓄滿了淚水,看見她的淚水掉下、子楓拇指一一擦拭掉那淚珠,更加放慢了動作、一樣的吻著她、吸吮著,希望這樣能減輕她的不適。帶亞諾適應之後、只見她覺得身體異常奇怪、有種感覺一直從內湧出、想要更多,更希望子楓可以給她……輕扭著柳腰想要擺脫、這動作卻讓子楓倒吸一口氣:『……我親愛的老婆、妳知道妳現在的動作在玩火嗎?』理智早就斷線的亞諾只是瞇起雙眼、不懂子楓在說甚麼,而子楓一見她這樣、只是無奈的輕笑,開始律動起來、而快感在亞諾身上蔓延開來,一波又一波的銷魂讓亞諾不知所措、蔥指只好攀上子楓的背、用力的抓住好像這樣就不會沉下去一樣、雙腳環著子楓夾得更緊,嘴裡吐出一聲又一聲的嬌喘:『嗯、啊、子…楓、嗯哼……』;而亞諾緊緻又溫熱的感覺一樣讓子楓感到舒服、聽見亞諾破碎的話語和嬌喘更讓他興奮、最後一根理智線斷裂是在亞諾不自覺地舔了下唇時候,這動作使得子楓加快速度、對於背上亞諾留下來的一道又一道的抓痕絲毫不在意,最後倆人抱緊了彼此、子楓銜住亞諾的雙唇與她交纏、就這樣一起到達顛峰。

 

  看著亞諾香汗淋漓、眼神迷離似乎還沉浸在那餘韻中,子楓只是輕笑的抱起她、寵溺的吻了她的額頭,然後往浴室走去,接下來要幫自己的妻子好好的洗乾淨、順便泡澡放鬆一下,畢竟這仇、還得尋一輩子。

  

END

-----------

 

大家好、初月來了!今天對我來說真的是大冒險……

先是哥們完結之後第一天早上我收到超速罰單、還是在除夕那天被拍XD(翻桌

是怎樣、要讓我把厄運都留在去年也不是這樣用的吧XDDDDD

然後實驗室又延長採樣時間、我在一個小時之內收拾好所有要用的備品裝箱打包

問了嘉義和台北松山、萬華火車站之後才發現已經沒有當天到的快遞這回事XD

所以我就這樣展開下午嘉義出差當天來回台北只為了送樣品下去……我到五點半才回台北火車站XDDD

然後然後、就在嘉義時候還歷經了line群組被翻群機器人踢成員的事情……天啊這甚麼世界啊!

我一直很想跟機器人說:馬的你這該死的機器人、你惹錯人了啦、你不該惹到一群失戀的哥粉啊!

好的,罵完之後還是要有點形象!!嗯嗯~

 

好、今天的大冒險先到此為止,EP18完結篇心得文我一定會寫,畢竟要來紀念一下我愛的哥們!

至於我的怨念、就是慾告!怎麼只有兩分鐘不到的船啊……子楓啊、兩分鐘有點弱耶(誤

然後我今天一直跟朋友說我真的很想把變調加番外全部印出來摔在泣編劇桌上(被巴

 

好的、然後我要來安慰大家,只要這篇留言超過26篇我就開啟點文活動!

(之前我在公告裡面說的、要來玩小遊戲!把你想要的劇情梗概給我、我給你完整的文)

 

PS.然後我又要回家吃飯了(被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哥門 琵亞諾 杜子楓
    全站熱搜

    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