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活動、給我標題我給你內容,已點文完畢。

不會照順序更新、題目也有可能隨時更改。

 

1.我不會讓你有機會離開我

 [凌樹]-點文者:周太

 「凌平、都十一點了,再練習下去新幹線都要沒了喔!」Memorial Tour稽古開始之後、竹中凌平一直以來都練習的比誰都晚,為的就是彌補他沒有參與的一到三幕,上仁樹在一旁看見、都覺得心疼。

「喔、樹啊!好的、真是對不起耶、讓你等我。」竹中凌平看見一旁擦著汗的上仁樹只覺得愧疚,雖然互相是搭檔、但是練習量卻比平常人多了一倍以上,連平常留最晚的校條和仲田都已經離開練習場了。

「凌平、你要注意一下,你的練習量有點大、這樣在Tour開始之前……」皺起了眉頭、上仁樹看著臉色稍差、精神卻異常興奮的竹中凌平。

「沒事的啦、只是……我沒有參與一、二、三幕,我……」接過上仁樹遞過來的毛巾、竹中凌平似乎有著一絲絲的憂鬱,那是一種來不及參與的遺憾、但是沒有那遺憾、他竹中凌平又如何與上仁樹相遇呢?又如何認識Six Gravity的大家呢?所以在遺憾的同時、他也感謝著這份遺憾。

「我知道、大家也知道啊……但是、」上仁樹話未說完、就被竹中凌平的一個微笑給堵住,他知道、竹中凌平很想要追上那個人。

「放心、沒事的,好了、我穿個外套、我們走吧!」竹中凌平套上黑色皮衣外套、簡單地把頭髮給擦乾之後、戴上灰色毛帽,俐落的背上自己的背包、再自然不過的抓起上仁樹的背包、不給對方一句回絕的機會,直接走向稽古場的大門。

 

        大步流星、竹中凌平明明只有25歲,但是卻一肩扛起了兩人的責任、從不輕言放棄,上仁樹知道、眼前這人、不會輕易離開自己。

 

 2.帝國之春-明天的事情

[新葵]-點文者:Kelly

那是一個關於明天的故事,誰都知道、如今世界早已不同,人類受到侵略、而敵人則是有著意識的戰艦,但是其中、又有些戰艦做為反叛者、化為心獸、將自己的力量託付給人之子。

「春、我們這周要回學校吧?」第一艦隊司令睦月始望著自己的輔佐者、看著那人的右眼眼罩,想起了在學校時兩人的相遇情形,從一開始的交惡、不順眼、挑釁到後來的相知、相惜甚至將自己的後背交與可信賴的彼此。

「嗯、是喔!老師的意思、是要我們回去做一場示範演練呢!」聽見自家司令的詢問、彌生春抬起頭露出了溫柔的微笑、海萵苣在肩膀上展著翅、後又慵懶的收回,彌生春手上的資料不減反增、畢竟回學校三天、很多事情都得事前安排好。

「……我們要回去的事情、跟新說了嗎?」身為第一艦隊司令、原本睦月始是無法擅離職守的,但又礙於是皇室的要求、又怕艦隊若是只有彌生春一人暫領、只怕那聖母胸懷的慈悲會惹出更多的麻煩,不如讓卯月新來暫領,那孩子頗有當年睦月始的風範。

「說了喔、等等新和葵會過來,你的資料要好好的交接啊、就算只有三天也是喔!始。」走向睦月始的辦公桌、看著他腳邊的小黑仍睡著、桌上的資料仍是成山成海的堆著,只怕是前幾天的那一戰還沒恢復過來。

「……我知道了、唉。」不甚情願地望著那疊資料、睦月始暗暗的嘆了口氣,塞一點給新、可以吧……?

「始前輩、我進來囉!」開門瞬間、小玉直接衝進司令室鎖定了小黑、美洲黑豹就這樣和玄武對峙起來、卯月新也不怕睦月始和彌生春生氣、大剌剌的直接在司令室的黑色皮沙發上坐下。

「葵呢?」看著小黑和小玉對峙著、彌生春和睦月始也絲毫無阻止的意思,看見來人只有卯月新一人,彌生春疑惑著、不是說好了皋月葵也要來嗎?

「他的皇室遠親來了、所以沒空呢!我就先來了!」看著自己的心獸小玉還在和小黑對峙著、卯月新想著、這孩子怎麼總是這樣?老愛和小黑對峙……

「是嗎、那就讓始先交代他的事情好了!」彌生春微笑著、看著小黑就要和小玉打起來了、便讓自己的心獸海萵苣介入,反正小黑除了始和自己的話、最聽的就是海萵苣了。

        半晌過後、睦月始簡單的交代完了自己的事情、卯月新踏出司令室,方向是自己的髮小-皋月葵的房間,卯月新看了一眼鬧著彆扭還是跟著自己走的小玉、忍不住喃喃自語起來……你怎麼就那麼喜歡去挑釁小黑啊、那可是最強的玄武呢啊!

「葵、你談完了嗎?」到了皋月葵的房間、卯月新一向是當自己房間一樣的開門走入,那井井有條的房間、和自己的簡單格調不一樣,矮櫃上還擺著兩人小時候的、在學校畢業時的、進入第一艦隊時慶功的各個合照,一張又一張的照片……都像是在說著兩人的羈絆,本就分不開了、甚至理不清。

「是啊、對了新、你去找了始前輩吧?」絲毫不在意卯月新把他的房間當成自己的一樣,只是對著衝過來似乎想撒嬌的小黑笑了笑、將那能放鬆精神的薄荷茶端上一杯、以及自己親手烘焙的曲奇餅,放在卯月新的面前,兩人的相處模式依舊。

「嗯、剩下春前輩了、你要去的時候再叫我吧!」卯月新啜飲一口那涼爽的薄荷茶、便直接整個人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嗯、我知道了,那我們晚點再去吧!」看著卯月新累的直接躺下、皋月葵心疼地皺了眉、看起來前幾天的那一戰還是有影響,做為第一艦隊司令的睦月始帶著卯月新、兩人就這樣和自己的心獸殺進敵陣、面對那猛烈攻勢的敵人、睦月始靠著彌生春的嚮導打了漂亮的一戰,而卯月新憑藉著自己的力量、殲滅了大半的敵人。

        皋月葵整理起鄰國的資料、做為皇室遠親的外交官、每一步都必須謹慎,雖然不似司令與嚮導那樣時時刻刻必須繃緊精神、注意敵人,但是他皋月葵和卯月新卻也不輕鬆,在這第一艦隊一天、明天對他們來說近乎奢侈……既然如此、現在偷個閒、又何妨?

 

3.夢見草

 [陽夜]-點文者:ㄉㄉ

  

4.梧桐花

 [校條仲田]-點文者:

  

5.星河之中只餘你和我

 [陽夜]-點文者:小玥

   

6.打開冰箱發現有三條大鮪魚

 [淚、驅]-點文者:CC

   

7.夢

 [修斗三色]-點文者:三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歌 凌樹 新葵
    全站熱搜

    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