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又是一個好久不見呢!

好多人來留言我都有看到喔、但是真是不好意思啊……

又要讓大家等等了、我四月初受傷結果骨折了……到現在還在養傷復健階段QAQ

所以近期的更文都會很慢很慢很慢、也請大家耐心等等了~

無垠已經沒有更新很久了我知道…(對不起請等我那離家出走的靈感回來XD沒意外的話希望今年可以寫完XDD)

戀忘草還是會慢慢更新、預計再4~5章會結束!

至於短文、應該八月前是可以寫完的XDD

 

因為受傷、我的工作和行程都受到影響了呢……

原本我預計五月是要飛大阪、六月中飛東京、六月底飛名古屋的、也都被迫取消了呢……

不過我目前也已經好了七成左右(慢慢擺脫拐杖中)相信再過不久我就能健康地到處亂跑了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