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文活動開跑-

相信03/05的見面會售票讓大家驚嚇到了,剛好最近我又在忙事情

變調的番外篇也差不多快要結束了,我只能說、謝謝大家對變調一如既往地喜愛

希望大家能把變調看到最後,當然、最後我會把整部變調順序整理好,大家可以照著順序將變調重新看過一次

應該會有不同的感受!然後我也會著手動筆下一部連載文!謝謝

回到正題,點文活動正式開跑,目前我會先開放五篇,請體諒我現在真的很忙

首先、要請大家回答我五個問題,回答完之後附上你想要看的故事梗概,我會以最先留言正確的前五位寫出你想要看的:

1. 愛上哥們開播首日(年月日共八碼)?

2. 琵亞諾的生日及星座(月日共四碼+星座三字)?

3. 子楓、亞諾劇末開房間的房號(共四碼)?

4. 變調中杜子楓是用甚麼東西求婚(三樣物品)、婚禮是辦在哪裡(地方)?

5. 變調當中我最喜歡的一段話是(共三十個字不包含標點符號)?

點文成功者,我會將文章及我的手寫鋼筆字(同變調一樣)寄給你(mail方式),讓你收藏,但是請勿轉載,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注意事項:

1. 點文不包含跑車使用方法、及我所提到的短篇想法

2. 點文內容不包含H情節(即限制級內容),除非我認為需要

3. 點文CP目前請以杜琵為主,當然你如果想看青娜、超涵可以備註,我會努力寫

4. 我無法保證何時給你,目前想法是我會和變調番外交叉更新

 

 問一下大家、問題會很難嗎?(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