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本篇為楚妍真人分析文,會有諸多圖示及冗長文字敘述,非真人CP請按右上角X離開,謝謝配合!

 

昨天line群組裡一堆玻璃心、看了姐我實在是很想罰你們都去看花絮看100遍XD

先來說說我、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真的超級不入戲,而且我對台灣偶像劇真的沒有熱情…

但是這一切都被哥們打臉,還打臉的超級徹底XDDD 看看我的臉、都腫了!!(誤

實際上我真的是個不會輕易掉坑的人,要不當初超紅的一飛都沒有吸引到我…

因為一飛給我的感覺、就真的只是好同事好朋友,所以那時候總說國民夫婦…我真的沒有半點想法

好的,首先、我先說為什麼要相信我好了,不然我一直說誰出坑我就把誰拖下去這樣好像也沒有人信

第一:我是個做大氣科學的研究生,凡事講求證據、實事求是,文獻回顧絕對做好做滿

第二:我的變調加上各種短篇,都已經神同步幾次了、你還不相信我?

來來、我們來算算我的神同步

神同步1:短篇心疼-我就是堅持哲瑞哥不黑

神同步2:我超級害怕只有18集、結果真的只有18…

神同步3:變調番外婚禮篇剛好和哥心目中的婚禮一樣

大概就這三個是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我有點忘記好像變調也有同步到…

然後還有我的杜子彤(杜家三兄妹後記)跟EP17杜子楓說自己肚子痛也小小同步XD

 

再來,我先把我作為文獻回顧的資料都放上來,再來慢慢說

賴雅妍微博陳楚河微博畢書盡微博愛上哥們維基百科(只是用來看集數跟日期而已)

還有一個、就是最重要的愛上哥們line TV各集花絮(這個我就不放網址了)

  • 關於花絮

說真的,我要先說我真的一開始沒有那麼中毒

是到第七集之後、花絮真的很有很有愛,有愛到讓我覺得肯定不單純

從第七到第十都讓人覺得曖昧連連,第十一集重機整個就是情侶打鬧啊!

可能就是從這裡開始、兩人關係確定了,所以才會粉紅泡泡滿天飛

甚至南瓜馬車吻戲、咬鼻子、夜景吻戲、小屋躲雨、地咚吻戲、鞦韆吻戲、秘密基地互相擁抱取暖……那真的是有愛啊XDD

至於工廠合照助理事件,我必須要說、那真的沒有甚麼!(助理也是親媽、用心良苦啊XD)

一般比較好的工作夥伴或是朋友都會這樣,我甚至可以跟我要好的男性朋友聊尺度大開的事情

所以花絮我就不多說了、忘記的快點自己去蕊!

 

  • 關於微博

01/10雅妍微博:扶桑花花語 vs 01/17楚河微博:綠玫瑰花語 vs 愛上哥們EP13

扶桑花花語:新鮮的戀情;綠玫瑰花語:我只鍾情你一個

然後這段時間剛好對應愛上哥們EP13播出,還記得我前面花絮說的嗎?就是從EP11開始、兩人開始讓我覺得有愛

(出處:微博-megan賴雅妍)

(出處:微博-陳楚河的幫)

 

01/19楚河微博三立營銷感恩晚會 vs 愛上哥們EP14、EP15(夜景及地咚)

這天三立營銷感恩晚會楚河遲到,我不得不說、這天哥到了之後拍照時候臉真的超臭

然後cue雅妍出來一起拍照時候、聽到那句:你來了!哥馬上大咧嘴笑容XDD

再來就是大家一直說的、下半身合照已經零距離,這時候剛好也是拍攝夜景和地咚吻戲那段時間

地咚那段根據親媽影片整個就是惹火上身,哥還超級故意跟妍下半身貼超緊還……XD

最後哥得到的當然就是一句:FXXK YOU!

(出處:微博-陳楚河的幫)

 

01/20雅妍微博:帥醒了 vs 01/20楚河微博:睡不著 vs 愛上哥們EP16

這天雅妍說自己被帥醒了、楚河又說他睡不著,剛好這時間是愛上哥們EP16也就是哲瑞哥失明那段

我不得不說、兩人的微博完全像是在相互呼應一樣,而這時候劇中的杜子楓和琵亞諾愛的正濃烈

哲瑞哥象徵的是兩人中間的一個困難,但是杜子楓卻牽著琵亞諾毫不猶豫跨過去,愛情正濃、誰也無法阻礙

(出處:微博-megan賴雅妍)

(出處:微博-陳楚河的幫)

 

01/24雅妍微博:油畫 vs 01/23楚河微博:無限月讀 vs 愛上哥們EP15、EP16

這天雅妍的微博PO出了油畫、說了一句一不小心就白了頭,楚河微博則是火影的無限月讀,我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火影

我自己是火影迷,研究室就放著佐助跟小櫻的模型、現在還在拚積木的佐助哈哈

雅妍PO出的油畫是一隻大手牽著小手,有看變調都知道、我很常用大手暗示男人,小手則是暗示女人

雖然這幅油畫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父母對孩子的疼愛,但是也看不到另外一隻手的大小,所以也不曉得哈哈

無限月讀,宇智波家族血繼限界的招式,最常看到使用的人是鼬,對、那個有弟控向的兄長

這招可以讓忍者沉浸在幻覺中、重複過著快樂或著痛苦的生活,我不知道哥為何要畫這個,也許真的只是因為博人傳,又或許代表哥現在……

這時候是愛上哥們EP15、EP16拍攝及播出期間,躲雨那裏可以看到哥對妍的體貼,那真的是男友眼神啊……

地咚我就不重複說了,工廠排戲也是很有愛,哥還嘟起嘴巴作勢要吻妍、根本撒嬌討抱大型犬男友啊XDDD

(出處:微博-megan賴雅妍)

(出處:微博-陳楚河的幫)

中間雅妍微博的殺青文和哥的劇透文我就不多說了~

 

02/08雅妍微博:年初一 vs 02/06楚河微博:哥們航海隊 vs 02/07楚河微博:紙飛機 vs 愛上哥們EP17、EP18

愛上哥們在02/03全劇組殺青,雅妍年初一微博上說要送走諾,要讓女孩回歸

畢竟腳色只是腳色、要用真正的女孩回歸自己的本色,用女孩去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而哥的微博則是航海隊,我不得不說、哥的修圖技巧真的太好XDD

航海王、動漫裡主角們踏上航海旅程尋找黃金,不知道哥是否因為要和某人一起下戲和紙飛機一樣往遠方去、踏上旅程尋找彼此

尋找著那個不是杜子楓和琵亞諾的愛情、而是屬於CCH和LYY的堅貞不渝

(出處:微博-megan賴雅妍)

(出處:微博-陳楚河的幫)

(出處:微博-陳楚河的幫)

 

02/12、02/13、02/14雅妍微博:認真生活 vs 02/15楚河微博:英文情詩 vs 愛上哥們殺青後

從雅妍這幾天的微博可以看得出來、她很認真的在休息、在災後重建

雖然很慢、但是也是按照著自己的步調在走,縱使有困難、但是有個人一定會等她

哥的微博有人翻譯了:如若每次都能因為你的笑靨而擁有一顆星辰,那整個夜空都將在我的手心裡

對哥來說、或許某人的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不管步調有多慢,哥、讓我覺得他認真了

這時候,愛上哥們已經殺青,是時候要完全下戲了,應該是時候要釐清、要做決定了

(出處:微博-megan賴雅妍)

(出處:微博-megan賴雅妍)

(出處:微博-megan賴雅妍)

(出處:微博-陳楚河的幫)

 

02/27雅妍微博:女孩 vs 03/02雅妍微博:你回來了 vs 02/29楚河微博:變身情人

這時候的雅妍、仍然在災後重建,可以看得出來、她很想念女孩,也很渴望變回女孩

隔了兩天、哥空降了,還在四年才有一次的日子介紹了電影:變身情人

因為哥們、雅妍付出的努力大家都有目共睹,但是對雅妍自身來說又是多大的傷害?

變身情人,直至遇見了你、我不想再改變,是否在暗示、不論女孩回歸多慢,我的態度都堅定不移

而03/01哥更是宣布參加實境節目,關於實境節目、我真的覺得只是宣傳用

畢竟中國都買了哥們版權、哥如果不去宣傳,那誰要宣傳啊?所以那些手啊、頭飾啊都不用太認真(喂

 

 

(出處:微博-megan賴雅妍)

(出處:微博-megan賴雅妍)

(出處:微博-陳楚河的幫)

 

03/09雅妍、楚河微博同時上線 vs 03/10雅妍微博:征服困境

最近雅妍應該是忙著排練舞台劇,對於要求頗高的她來說這可能是個挑戰

剛好哥最近會回到亞洲、但是壓力可能已經讓她喘不過氣、整晚上線頻繁或許在等某人

而隔天、可能是對於自己的心理上困境過去了,又或者某人也征服了懼高症,兩人都征服了對自己來說過不去的困境

(出處:微博-megan賴雅妍)

 

  • 關於疑問

分析微博到此告一段落,再來我要說說我的疑問……

首先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在12/01時候,幾乎好幾個演員都PO出雅妍做的起司蛋糕

我的疑問是,哥呢?是否劇組是煙霧彈呢?實際上是想要給某人吃的……

12/01畢書盡微博

 

再來是後菜鳥,已經上檔了、我卻馬上看到類似炒緋聞的新聞……

哥們完全沒有,是否是因為……?事實?

接著就是親媽持續各種出賣,雅妍回說謝謝妳們的保護、還有哥幸福慘了……

 

好的,我不曉得我已經分析到這裡,還有多少人要出坑呢?

然後我說了、我不寫真人的,所以我現在在打自己的臉的樣子吼?

最後、我要說,粉絲行為、偶像買單,不管你支持誰、都要做一個有禮貌的粉絲,給他們最基本的隱私和尊重

(我的意思就是、這篇文章絕對不許轉載,也不准把網址轉發,只是給玻璃心的大家躺坑好用,只要你轉了、我跟你絕對沒完沒了!) 

 

 

 

 

 

我都說了沒有出坑和畢業這回事的、通通給我下去(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哥門 大木CP
    全站熱搜

    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