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屬我

*镇魂同人,巍瀾

*短文,等哪天小白回來了再寫寫看連載

 

 

萬年前、崑崙君打破規矩,讓那無魂無魄的少年鬼王成了斬魂使;

萬年後、少年鬼王恪守規矩,自己硬生生的守住了后土大封。

 

巍峨山河,是當初山聖崑崙君最愛的景色,也是從那之後⋯⋯沈巍在這漫長的萬餘年裡、除了守住自己的諾言之外、尋找輪迴轉世的崑崙君便是他唯一的慰藉了。

 

『希望你還記得、我們有約⋯⋯

『你趙云瀾之所以是趙云瀾,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吧!』

『幸好、我傷慣了⋯⋯

為了那個諾言,沈巍找了他千百個輪迴、獨自守著他那以性命換來的和平、本想遠遠的注視著他、最終卻抵不過趙云瀾的一句真心。

 

『我知道、但是我心裡沒她⋯⋯

『小巍!』

『我懷疑過你很多次、但我每次都選擇相信你』

為了庇佑天下蒼生,崑崙君義無反顧獻出自己的生命、本想自己會像上古神祇一般歸於混沌、卻進了輪迴、最終仍逃不過與沈巍的一個約定。

 

 

「小巍啊、你說說!林靜那傢伙、我是不是該扣他年終?」往桌子上摔下報告、特調處處長趙云瀾正因為林靜不小心公布了溫文爾雅的沈教授視頻而發著脾氣,對著自己的知己、兄弟情人兼媳婦的沈教授沈巍、趙云瀾抑不住那股怒氣。

 

 

「不過就是教書視頻而已,不至於的。」輕笑了一下、眼神裡淨是溺愛,沈教授沈巍下了課之後、就被大慶以百里之內無生人敢近、萬里之外無死魂敢走的理由、總算三催四請的將沈教授沈巍給請到了。

 

⋯⋯不至於嗎?不對啊、小巍,你看看你現在課都多少了?我跟你的相處時間都少了一個小時啊!」趙云瀾在沈巍的安撫下漸漸穩下了情緒,但是心裡頭卻還是默默的記下了林靜這筆。

 

「好了、別氣了,晚上想吃什麼?我煮。」嘴角的弧度越來越大,沈巍站起身來、在時針指到5的方向拉著趙處長踏出了大學路的特調處辦公室,浪費時間在討論林靜的年終獎金、這不是上策。

 

沈巍原本就是大煞無魂之人,如今有了三魂七魄、有了真心,更加珍惜。崑崙君進了輪迴、如今取回自己的愛人、記憶和力量,更加寶貝。

 

彼岸花、忘川水、奈何橋,無一壓制的住,趙云瀾握緊沈巍的手,他決定並肩而而行、再也不讓沈巍經歷那樣的痛苦了。

 

他也曾想過、前世今生、輪迴轉世,是否以後有另外一個趙云瀾和沈巍呢?也許哪天、他會發現⋯⋯身為沈巍的朱一龍、和那身為趙云瀾的白宇⋯⋯

 

Fin.

 

小短文,因為筆電(小白)送修了只能產出如此的小短文,然後應該不難發現我已經接近昏睡邊緣XD所以、先來睡XDD

最近狂刷镇魂消息⋯⋯所以這裡有镇魂女孩嗎?

arrow
arrow

    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