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久不見喔!初月、又回來了~不過也是最近稍稍有些時間可以寫寫部落格了呢!

我不知道、我的部落格還有多少人在看、最近啊、相信大家都知道了一些事情了吧!

 

夢碎、卻是回憶,今天下雨天、我無意間看起了之前變調出本時候留言給我的訊息…眼眶稍稍紅了

說真的、過了這麼幾年,當初的回憶其實還是很美好的、我不後悔與你們相遇,只是最近好累好累好累…

今年7月我的腳動了兩次手術,從恢復室到病房我的第一句話永遠是:好痛、好痛、為什麼這麼痛XD

不過放心、現在已經康復中,傷口也漸漸快好了(灑花)看著當初自己建立起來的部落格、其實有點感慨

為了哥們而建立起來的部落格、其實已經漸漸變成我的小天地了,想寫甚麼想說甚麼、我都可以在這裡找到人

只是……當初的期待已經被摔碎,或許過了這麼些年、也早就不抱期待,只希望自己所愛的人和大家都可以平安健康

看著當初出本時候、那一整串的留言、我差點沒回到手斷(並沒有XD)現在回頭看看、挺溫暖的…

我不曉得到底還有多少人在看無垠、看著無垠、其實我有點傷心呢、唉唉唉唉

剛剛打開檔案想寫寫短文三十題、結果……寫了一句話我就寫不下去了……

現在啊、也比較有一點點的時間了,應該會繼續回來更文、但是是不是哥們、我也不曉得

留言部分我會慢慢看慢慢回的!部落格啊、也會慢慢更新一些心得文吧(像是昨天的泰劇啊、之前的舞台音樂劇等等

喔、大家上來聊聊吧~

 

PS.因為最近還是有人留言要訂購變調、所以我確認了一下我手邊剩下的數量、只剩下6本

*變調最後6本訂購,請直接mail給我喔!我會回信告知匯款資訊及寄送注意事項~(mail主旨請打愛上哥們同人文本變調訂購)

我的mail:kiddy10413@gmail.com

[變調] 

封面、封底設計:雅祈/初月
內文著:初月
格式:A5文本(特典有)
頁數:190頁,63000字
價格:NT.320元/本(運費另算)
運費:NT.65(一律使用便利袋、7-11/全家店到店取貨運費皆相同)
CP:杜子楓 X 琵亞諾
收錄章節:變調整部共17章+隱藏章節1章、正劇延伸短篇文4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