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是的、我又跑去日本的見面會回來了wwww不過、會先補完泰國的哈哈

這裡說一下、泰國的FM是可以錄影照相的、所以...我錄了超多也拍了超多照片XD

11/24,終於!我這次到泰國的目的就是為了這天XD由於前一天我逛街逛得太累(我跑去Esplande百貨、洽圖洽市集跟Terminal21逛)

導致我原本想說八點要起床化妝整理東西、出門先去換錢的(為了防止我泰銖換太多、所以我是在台灣先換了5000泰銖而已、然後帶台幣來泰國換→原本是這樣打算的)

結果我整個累炸、在床上賴到九點才起床緩慢的化妝整理東西,最後十點半叫了Grab出發前往會場,到會場之後、其實六個人的後援會都已經在會場大廳發應援物(根本是追仲田博喜不會看到的畫面XDD)

買完物販之後、又去拿了後援會的應援物,也拿了他們代言的化妝品牌送的照片(追蹤完官方的推特、IG和FB之後、一個人可以拿三張)

殊不知當我想要好好整理東西時候、Dome跟Pavel出來促銷物販了XDD物販櫃台瞬間水洩不通wwww大家都顧著拍照錄影這樣(這也是追仲田博喜完全看不到的畫面XD)

這兩個進去之後、大廳瞬間又一片和平,就在我排隊要拿Nine的應援物時候、Nine跟Joong就出來了XDD因為我看見J9後援會的人直接衝過去XDD一整個、現在是甚麼情況的感覺wwww

拿完J9的應援物之後、知道Ben跟Earth一定會出來、於是我就開始在物販附近徘徊了  果不其然、等了十分鐘真的出來了wwww

因為卡不到中間、我也不想舉手錄影(因為手會痠(喂)所以我卡了一個邊邊的位置、不是中間但是至少是能近距離看清楚的

原本都站得好好的、結果兩個穿著漢服的中國女生直接把我從我的位置給擠出去了、而且還擠到工作人員超想翻白眼XD

PS. 其實後面手渡禮物、Fan sign跟Hi-touch時候這兩個女生也是很妙,不知道是聽不懂泰文還是聽不懂英文,因為VIP座位的粉絲所有的福利都會在Fan sign時候就有、但是輪到後面座位是3500以下的粉絲Hi-touch時候、這兩個女生又上台了(聽不懂泰文、人家MC還有英文+肢體示範中國女生根本沒在看吧XD韓國歐膩和我去吃飯時候就有跟我討論這件事情、其實、挺丟臉的wwww

於是我就這樣看著Ben跟Earth在那邊促銷物販看了十多分鐘吧!(他們還比了愛心、真的超可愛的說XD)

六個人都進去之後、就又穿了外套出來,這次是化妝品代言的簡單訪問跟一些媒體訪問這樣

中午十二點過後、去Staff那裏領了活動結束之後要簽名的海報就差不多準備開場了

因為我買的是VIP的票(VIP和VVIP可以優先入場)、所以大約13:00時候我就進場了,進場之後、我旁邊的一位姊姊突然用著很不標準的英文問我:inter fan?

礙於英文腦袋還沒開始作用、我有點聽不懂XDD後來才知道坐我旁邊這位姐姐是要問我是不是國際粉絲,我回答是之後、我們兩個開始聊起來了!

原來我旁邊這位姊姊是從韓國來的、但是他的英文不好,殊不知、歐膩的朋友居然是從日本來的!

歐膩介紹了他的朋友給我認識、原因是因為他無法用英文跟我交談卻可以用簡單的日文跟我聊天、剛好他的朋友來他的位子找他、於是我就這樣認識了兩個歐膩!

但是為什麼另外一個歐膩是從日本來的呢?我後來才知道、兩個歐膩其實都是韓國人、只是這個歐膩跟日本人結婚!所以他現在住在東京!結婚耶結婚了!!!!!果然追星不分年紀啊wwww

進場後先是u-ra-i的影片,真的很可愛耶!然後每個人座位上都有一張紙是之後fan mission要用的。

 

  

一開始是2Moons2的主題曲(六個人合唱)、然後是BenEarth經典的鋼琴演奏、兩個人對唱、Ben在結尾時候還單膝跪下親吻了Earth的手

接著是PavelDome的Microphone,Pavel的Rap真的很厲害、Dome也出來一起唱(不忍說、Pavel真的很喜歡拍Dome的屁股、歌曲到一半也有這動作出現XD)

喔、後來Pavel也有放他自己唱的Microphone在YouTube上:https://youtu.be/DSU6ggVjHK8

JoongNine的รักเธอ(Tor+Saksit)、也是很俏皮的一首歌、可以看見J9的互動真的是很可愛、兩個人一個人害羞一個人就追上去、最後Nine還偷親了Joong

結束之後是小遊戲的開始,因為u-ra-i的象徵物是隻兔子、所以這環節就是要做跟兔子一樣的動作(而且當MC在Talk時候、其他人還忙著揮手XDD像上面那樣)

然後讓粉絲判定是不是ok這樣(粉絲一定都嘛說ok啊www)最後就開始了一組一組的模仿兔子

Nine是躺下的兔子、而且Joong還去跟他哥一起XD

Earth是一隻蹲著的兔子、超可愛的耶!→這張我有回給Earth、因為他跟粉絲要照片XD,

最後Pavel是一個坐下有翅膀的兔子、於是Dome就去充當他的翅膀了XD

再來是雙人任務,萬惡的u-ra-i就這樣搬出了三個箱子,讓他們抽籤決定這樣!

而任務由其他四個人來抽,可想而知抽籤的那四個有多開心了(看看上面這照片是當BenEarth要接受挑戰時候、其他那四個圍著箱子多開心啊XDDD)

Nine被抽到的是要把乒乓球從Joong的衣服腰的位置移到脖子那裡,於是會場瞬間尖叫、Nine的手就這樣正大光明把Joong的衣服給撩起來、直接伸進去!(廢話XD)

再來是Pavel跟Joong抽Ben跟Earth的任務(Joong報仇的機會來了(不是)但是正大光明如Pavel、好樣的直接看箱子裡面的任務然後直接挑XDD

最後任務是Ben要從背後抱住Earth蹭來蹭去扭來扭去竭盡所能的摩擦(不是)

  

輪到Pavel跟Dome(真是不知死活的Pavel、自己前面作死沒人救得了他XD)的時候、Earth跟Ben完全超級興奮的,Joong也是,三個人在那邊也正大光明的看箱子結果被MC阻止(雖然阻止無用XD)

於是這三個人就這樣拿出了籤、還在那邊搶來搶去wwww而且Earth、Ben還有Joong還在那邊丟籤、Nine在旁邊看的超級無奈XD

  

結果任務公布了、是Pavel要坐在地上抱著Dome吃Pocky(Pavel你再繼續作死啊XD)

那Pocky還被Earth弄斷找個最短的、而且不是只有Earth弄斷、連Joong也弄斷XD所以Pavel跟Dome完全就是重複了這任務大該兩次到三次吧!

遊戲結束之後先是Joong跟Nine的กาลครั้งหนึ่ง(Stamp ft Palmy),兩個人對唱、後面根本回憶殺XD

溫柔的聲線配上後面的回憶、不想沉醉也很難

再來是Dome的รักไม่ได้(groove riders)這首直接讓我心裡OS:OMG,因為Dome唱的超級抒情、尤其前面經典的是Forth那句對於One night stand我不ok

就好像Dome唱的就是他跟Pavel之間的一切,最後Pavel出來時候還比了手勢要粉絲安靜不要破梗、不要讓Dome知道

因為Dome是背對著Pavel在唱歌,最後兩個人唱完這首歌的時候、Pavel單膝下跪快速的吻了Dome的手背XD

讓Dome整個害羞的樣子摀著臉跑回後台  (Dome在唱歌的時候後面投出來的是一張又一張Pavel的照片,根本回憶!要不要這樣惹人哭啊!)

最後是Earth的อาย(Singto Numchok)後面Ben穿著大風衣出來對唱(風衣是因為Ben不能破梗XD)

這首歌蠻輕快的、然後兩個人超像小朋友一樣在哎呀呀哎呀呀的,就是一個充滿粉紅泡泡的甜蜜氣氛

雙人組曲結束之後接著三人組曲,首先是騷到不要人命大概要粉絲全部傻爆眼的kill this love

Ben、Joong跟Pavel整個騷到無極限,該扭的扭、該蹲的蹲...衣服還是紗的、Pavel那件完全是黑色薄紗、Ben的則是腰部份是黑色薄紗(超級性感只有Joong包著最完整XD

Kill完Love之後是Earth、Nine跟Dome的ปี้(จน)ป่น(Mahahing )、輕快又有青春活力的節奏,還有電動臀喔XDD(泰國FM到底還讓不讓粉絲活啊wwww)

你們叫粉絲怎麼活啊啊啊XD我這兩段整個看到傻爆眼,完全忘記錄影拍照⋯⋯

  

最後終於終於!六個人合體的是My ambulances,這首我真的超愛,所以看見他們跳這首的時候我超高興(小插曲是Ben跟Earth有一段整個反方向跳錯XD然後不用說啦整支舞大概沒整齊過wwwww)

而且這首歌在泰國蠻紅的、蠻多演員都會跳一下、我的泰國朋友也是直接傳這首歌的YouTube給我wwww

跳完之後、VTR出來了,說明著一年前六個人的相遇、到現在一週年的FM,然後擁有了許多粉絲,相遇相知而相惜,說的就是這樣的感情

滿滿的回憶、滿滿的感情、中間經歷過多少事情或許只有彼此知道,也或許只有自己知道、但是一切都幸好、有你在身邊

六個人看著VTR眼眶也不禁的紅了、我真的很喜歡這段的回憶、因為一年的時間、累積了多少的情感、多少的回憶

一張一張的照片、在這中間、為了這些所付出的代價、所付出的努力、都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完的

而此時Fan mission也開始了,VTR結束之後是所有Fan的清唱2Moons2的主題曲,Pavel是最快掉眼淚的、Dome的笑容也不見了、因為淚水先佔據了這一切

Earth背對著粉絲哭了、Ben也轉過身掉了眼淚卻不忘安慰Earth、Nine雙手合十謝謝粉絲⋯⋯

六個人哭完之後(不是)工作人員推了一週年的蛋糕出來,六個人許了願吹了蠟燭說了對彼此搭檔的感謝

Nine跟Joong說、雖然有時候你很煩、但是你卻一直在身邊,始終沒有離開

Ben說謝謝很多的支持、他真的沒有想到會有走到這一步的今天

Pavel和Dome也是、含著淚謝謝彼此、最心酸的應該是Joong了、他說昨天是媽媽的生日

可是他卻沒辦法陪在媽媽身邊、雖然他一個人在泰國、和家人分開、但是有這幾個哥哥、所以他不孤單、也有家人、因為哥哥們都會照顧他

邊說還邊握著Nine的手不放、還說因為有粉絲、所以他在泰國很好(真的很催淚

MC也請出了P'toei跟P'mhee,六個人馬上又是拖地又是撒花又是鋪地毯之類的動作XDD讓P'toei整個超級無奈wwww然後也宣布了2Moons3確定會開拍

P'toei跟P'mhee也說了這幾個月以來的辛苦、和這些孩子們的努力,最後MC還開P'toei跟P'mhee的玩笑說這裡都是一對一對的、所以兩個人也可以當爸爸媽媽了乾脆組一對  (P'mhee是媽媽(不是)

最後最後最後、是六個人的2Moons2的主題曲、真的是滿滿的回憶!FM表演到這裡告一個段落,再來是手渡禮物跟Fan sign

不得不說、光是禮物、Fan sigh和Hi-touch這裡就⋯⋯花了至少三個小時吧XDD輪到我的時候、因為我腳上還戴著護踝、所以工作人員看見還關心了一下XD

上樓梯的時候還要我小心、而且我是第一個上去的、因為超多人都排J9哈哈(活動開始前、大會已經先將VIP和VVIP比較想要和誰拍照做標記了)

然後手渡禮物時候Ben跟Earth真的超級可愛的,就像這樣XD(不過一方面也是因為他們兩個的粉絲比較少、所以後來他們兩個手上拿著的禮物一直沒送出去)

手渡禮物的照片我前幾天也拿到了、官方直接放在FB上、所以超方便的!

 
然後手渡禮物跟Fan sign時候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1.手渡禮物時候Ben不經意的摟腰(因為攝影師要我們靠中間一點、結果我就這樣被摟了www
 
2.在Fan sign時候因為Pavel是第一個、結果我上去時候Pavel跟我說泰文XD我只能呃⋯⋯然後hello結果他才意識到我根本不會講泰文XD哈哈哈,最後我跟Pavel還起靜電電到彼此、我們兩個都傻眼的看著彼此XD
 
3.第二個Fan sign是Dome,他發現我是外國人之後、就用英文問我從哪裡來的,然後Dome跟我說他想來台灣玩卻無法、當我跟他說See u in Japan 時候很驚訝我會去日本FM、然後又繼續跟我說、那很快耶!下個月而已www(真的是很會聊天耶XD 
 
4.再來是Earth、看見我馬上用不標準的英文問我從哪裡來、而且我們一度無法用英文溝通、Earth還想轉頭叫Ben幫他翻譯、可惜Ben還在幫前一個粉絲簽名、後來我才發現、他只是要問我中文的你好怎麼說哈哈哈
 
5.再來再來、Ben算是我來的原因之一吧!Ben在手渡禮物時候就發現我是外國人了、所以他問我今天開心嗎?當我跟他說:I'm nervous 時候、Ben很驚訝(大概他覺得你怎麼會緊張XD但是要見你們我能不緊張嗎wwww)不過我是真的很開心、雖然泰國真的熱爆XDD
 
6.最後,Nine也是很會聊天、明明前一秒我才說I'm come from Taiwan 時候、下一秒我跟他說See u in Japan、Nine居然驚訝的以為我是日本人XD
 
再來就、幾張我拍的他們的獨照!Dome手上拿的就是我送他的禮物(真的是so sweet)香氛的東西真的蠻適合他的、所以後來送了薰衣草森林的東西跟CK香水給他=)
 
 
 再來是Earth,跟Earth講完話準備要找Ben的時候才想起來我忘記拍照,跟Earth講了之後他也是擺了pose給我、真的超好的!
 
 
最後就、這人啊!Benjamin、我來泰國的最大原因XD英泰混血的他真的很帥啊、跟他說我可以拍照嗎的時候、馬上sure回我!
於是我拍了兩張wwww殊不知日本FM我整個⋯⋯慘炸XD(詳細的日本FM再來說!
 
 
整個FM到這裡結束,結束時候已經晚上7點多了、於是我跟兩個韓國歐膩去吃Phad Thai、然後回旅館收行李,FM整整耗了7個多小時,雖然很久、卻也很開心,歐膩還幫我跟立牌拍照XDD
然後還給我Ben的照片啊啊啊啊❤️❤️只能說、泰國FM真的很不一樣、而且我覺得超級國際化www國際粉絲超多、所以英文對他們來說根本基本配備XD
對我來說完全就是超級方便、我這次泰國完全就是英文到底、我沒有用到一句泰文XD(啊、有啦!我有說一句泰文的謝謝、哈哈
 
 
arrow
arrow

    初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